疫情不能阻擋上帝的愛 角聲消息

COVID-19帶來的社交隔離,使人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疏遠,卻不能攔阻上帝將祂的愛傳達給身處困境的人。  

8月15日星期六,角聲聯合眾華人教會的禱告站事工正式重啟。雖然疫情當前,但弟兄姊妹們傳福音的熱情絲毫未減,大家一邊派發號角報紙,一邊將上帝的福音帶給街上的行人。

一位詢問移民諮詢的女士,面容憂愁。經過交談,原來她在辦理身分時遇到極大的困難,當同工安慰的話語響起,她眼淚便止不住地流。當下,同工為她做祝福禱告。禱告後,雖然她的臉上仍掛著淚水,神情卻輕鬆了一些。 當同工介紹她去教會時,她也欣然答應。

實際上,自四年前啓動至今,禱告站已經服務社區民眾數千人次,他們在週六的法拉盛街頭停下腳步,向工作人員詢問移民、語言/電腦學習培訓等服務,通過工作人員耐心的解答,獲得需要的信息與幫助。工作人員也會為有需要的民眾祝福禱告,幫助他們將一切的重擔交託給愛我們的上帝。

今年的禱告站事工,我們將繼續把上帝及時的溫暖帶給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