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紐約血庫告急 「角聲」舉辦「捐血日」關懷社區 角聲消息

今年因受新冠疫情影響,紐約血庫從社區獲得的獻血量不足50%,而全紐約市對血液的需求卻一直在增加。8月12日星期三,「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聯合「紐約血液中心」舉辦了「捐血日」,雖然Cov-19疫情當前,仍有眾多民眾踴躍參與,並有將近50位民眾成功捐血。

活動還未開始,賴先生已經早早地來到角聲使命中心等待,他說:「我每年都會來捐血,尤其今年趕上疫情,需求一定很大,捐血也顯得更加重要!」

角聲宣教士學院的Ruth姊妹夫婦和Mona姊妹也積極參與。Ruth姊妹說:「過去在外州,很少聽到捐血的消息。如今在紐約,一聽到消息就跑過來,很希望能為社區做點貢獻!」

暑假回紐約的大學生睿傑,不僅踴躍參與義工服務,還成功捐血。他說:「比起待在家裡看電視、玩遊戲,捐血活動可以幫助到更多人,更有意義。」

此次活動也得到多家華人教會弟兄姊妹的鼎力支持,包括中宣會播恩堂、信心聖經教會、豐收華夏基督教會、伯特利教會、New Life Church等。願神使用此次活動,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基督徒對社區的關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