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呼吸不了、控制不了,生命彷彿一點一滴在流逝……雖然在人看來情況極之不妙,但我深信愛我的上帝必施恩可憐我! 芝城園地

今早起來,隨意打開電郵一看,噢,真有效率!我的驗血報告有結果了!帶著戰兢的心情,我細閱報告上的指數,再拿出以往的報告比對。哈利路亞!感謝上帝,經過一年多時間,我的甲狀腺功能指數回到正常指標了!

一年多前,我從香港探親回來後,發現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失眠、心悸、手震、語速驚人、頻頻如廁、經常餓得發慌……那時外子快從神學院畢業,正等候上帝下一步帶領,而我過往在香港服事的學校也向我招手,歡迎我回巢。前路未定,加上陸續聽到昔日同袍一個個生病離職,甚至罹患惡疾,蒙主寵召的消息,讓我的情緒一再跌入低谷……及後,我們決定留美服事,從郊區搬到唐人街去;女兒亦同時遠赴加州升學。搬家、空巢,於我而言,又是另一番適應。

記得情況最嚴重的時候,一個簡單的禱告,我也要匆匆完成,因為不但手在抖,心也在抖,準確來說是整個人都在抖。我呼吸不了、控制不了,生命彷彿一點一滴在流逝……雖然在人看來很糟糕,情況極之不妙,但我深信愛我的上帝必施恩可憐我!想起《聖經》的一句話:「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一章21節》)那一刻,我決定無論境況如何,上帝醫治與否,我也要定意稱頌祂!

感謝上帝,上帝就在這個時候介入。一位姊妹察覺我日漸消瘦,特別帶來心跳測量器為我量度心跳。一量之下,發現心跳達一分鐘128下,比正常心跳速度差不多高出一倍,恰巧當護士的師母在場,馬上把我拉到醫務所驗血。果然,我的甲狀腺功能失調,需要立刻治療。上帝顧念我沒有醫療保險,差派了當醫生的弟兄幫助我,贈醫施藥,不但免費診治,更替我付上所有驗血及藥物的費用。為著上帝的憐憫、弟兄姊妹的關愛、禱告,我要大大讚美上帝,我深深體會到《詩篇》十六篇2節所說的:「祢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詩歌《雲上太陽》如是說:「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哈!它不改變。」

人生總有小雨點,但總要相信創造雲上太陽的上帝,祂是永不改變,愛我們到底的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