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積極行動 賑濟巴孟疫情 愛心匯點

巴基斯坦爆發COVID-19 疫情,至今已有260,000人受到感染;孟加拉的感染人數,則接近200,000。該兩國資源短缺、醫療落後,百姓已陷水深火熱之中。

早在疫情開始,「角聲」、「華恩」、「華越」及孟加拉長老會,便一同攜手合作,在孟加拉和巴基斯坦,派發防疫用品及食物,給1,800 個嚴重傷殘、孤兒寡婦及特困家庭,向他們表達基督的愛心,其中部分是回教徒,更有階級低微,世代貧苦的磚窯工人家庭。他們收到賑濟時,都感激涕零,部分更歸榮耀給天父!

然而,1,800 份賑濟物品,比起極高比例的貧窮人口,猶如杯水車薪、微不足道。為此,「角聲」透過《愛心匯點》向教會、主內弟兄姊妹和讀者呼籲,祈求大家為巴基斯坦及孟加拉的貧困家庭,獻出愛心。由於得到各方響應,7 月中旬,「角聲」、「華恩」、「華越」合作,向巴基斯坦的磚窯工人家庭,再次派發賑濟物資。

 

 

從這一組照片裡,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的喜悅之情。但您們可能不知道, 有人快樂有人愁,因為資源所限,我們所做的實在太少!巴孟有太多的貧民,正為缺衣少食而哭訴無門、愁雲慘霧;家裡死了人,也無以為殮。Covid-19 災疫席捲全球,令世界停擺,手停口停的貧民,如何生活?當地沒有公民福利,凄涼景況可想而知。

《愛心匯點》再次提醒大家,「幸福不是必然的」,幸福之時更要記得,「施比受更為有福」,就讓大家都來做個有福之人吧!請每人捐獻US$50,支持一個巴孟貧民家庭,一個月的口糧。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巴孟抗疫」,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Flushing, NY 11367。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