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疫情下食物分發仍不斷

培德中心與比爾森社區的ESDC、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芝城華商會和州代表馬議員合作分發了多次緊急食品,由於疫情未了,分發食物的行動仍然持續,6月底及7月初又再安排了兩次分發,在交談中其實仍聽到有一些有需要的人士,每次大清早就來排隊,由於天氣轉熱,長龍也繞道到樹蔭下了;尚有部分不能出戶的需要者,亦安排義工送到家中。這些愛心行動經過數次不減熱心,真是難得!受惠者也表示感激。辛苦了,分派的義工們!

 

這次食物分發,多了一間個名為Molina Healthcare的機構參與,食物豐富了,分發數量也加大了,感謝神!

上次一班聯合會的青年弟兄姊妹,帶著口罩手套,拿著掃帚垃圾袋,去到市中心及橋港區協助清理那些被破壞的商戶,之後,他們發現唐人街的街道亦需要作一些清理,於是繼續做掃街、拾垃圾的工作,今次分發食物的當日,他們再次出動清掃。盼望唐人街的街坊及遊客均愛護這個社區,珍惜整潔,不隨便丟垃圾、口罩、瓶罐,讓唐人街保持整潔!

中西部基督徒教育大會完滿結束

感謝神的恩典,6月舉辦的第一屆中西部ABC基督徒教育大會(Access Bible Convention)圓滿落幕。500多位來自各方各教會各福音機構的牧者和主内肢體,共襄盛舉,縱然不是實體的出席,但在網上仍可同桌享用神所賜豐盛的屬靈佳宴,真是神大大的恩典。感謝牧者們的支持和推廣。懇求主祝福和幫助每一位參與大會的主内肢體,將所學的,存在心中反覆思想,並能學以致用,成為榮神益人的當代基督門徒。

您若錯過這次的大會,北美ABC基督徒教育大會將在多倫多(9/12)和洛杉磯(9/19)相繼舉行,請大家把握機會,更可考慮參加明年6月12日第二屆中西部ABC基督徒教育大會。詳情可與ABC基督徒教育大會籌備委員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聯絡。

正道碩士班免托福

芝加哥正道福音神學院,是通過ATS與WASC認證的華人神學院。學院提供哲學、教牧博士及神學、道學、基督教研究、跨文化研究、家庭事工等碩士學位。為了減輕學生負擔,正道學費比美國一般神學院低40%以上,且設有豐厚獎學金。

現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碩士研究生申請,有暫時性變通措施如下:

1、舉辦托福TOFEL英語能力測試的機構疫情期間關閉,故正道決定疫情期間,碩士申請可免托福成績,疫情後亦不用補考。此僅適用美國境內申請者,不適用F-1的國際學生。

2、三專學歷申請者若有好的個人見證與服事經歷,可申請碩士研究生,正道將依情況評估並告知應補足的學分。願受裝備者,請上網申請或聯絡Freda:電話630-595-9188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正道培育中心分校秋季課程

贏在扭轉力(上)——傑出經理人篇(2學分)日期:2020年8月7-9日

贏在扭轉力(下)——卓越領導者篇(2學分)日期:2020年11月20-22日

課程簡介:本課程針對渴望在專業和靈命突破瓶頸的職場人,提供具體思考工具和實際有效的改變方法,有很強的操作性。教牧同工與神學生也可藉此學習怎樣裝備職場宣教士,進入文明社會中最大的禾場收割莊稼!

授課老師:孔毅博士,跨國企業總裁,在40多年的職場磨練中提煉出「扭轉五力」的智慧,以「神的國和義為先」,致力栽培職場精英成為時代接班人。

疫情期間僅提供網路同步上課/網上報名與付費詳情請看www.les.edu/chicago-zh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