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進方舟 信仰

生逢沒有戰爭的年代。上一代經歷了戰爭的無情和可怕,這一代努力避戰,努力向「錢」看,還是避不過這一波COVID-19疫戰。工商業撐不過幾個月的封店,倒的倒,失業家庭的哀傷漸漸浮出檯面。社會治安出現問題,一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父母傾全力送我們到人間天堂的美國,但是如果敬天愛民的政府不再敬畏上帝的存在,那麼我們正處在亂世。

有一條大船叫作「家」,這波病毒,社交限制距離,在家上班,在家上學,在家吃飯,在家睡覺,因為希望保命,不能再像從前一樣到處趴趴走。從前外界的熱情比家更盛,外面的菜飯麵包比家更香,外面的人更知音……現在不爽也得在家裡蹲著,不好吃自己學著做,不能見面就線上見,家人不服氣逗逗嘴,家人又吵不散,只是可能成為人間地獄!

萬軍之耶和華上帝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妄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稭,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但敬畏耶和華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在這艘「方舟」裡,父母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母。父母兒女的心,都轉向主基督耶穌。在聖靈的光中看見自己的虧欠,接納對方,控制自己的口和情緒。只有改變自己,才能在方舟中等到暴風過去、雨後的彩虹。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