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卓越的下一代」又開課啦! 角聲消息

「培養卓越的下一代」第二期工作坊將於7 月25日開課啦!

首期課程受到家長們的好評,我們已收到不少新轉介來的家長註冊報名。

該課程為期13 週,每週一次, 時間2 小時。內容涵蓋8 個大類總共40 項資產,例如,如何賦予孩子權力、設立界線和期望、建設性地使用時間、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等。這些資產的投入將會積極影響整個家庭,讓孩子終身受用,父母們也一同成長。

上一期的畢業典禮請看報導:http://us.cchc-herald.org/all-articles/entry/2020/06/培養卓越的下一代

我們期望藉著這項課程,幫助鞏固我們家庭的根基,無論時代環境如何變化,孩子們都能擁有卓越的品格,可以無懼地面對未來。

你若對教養下一代有強烈的責任心,請點擊下面的鏈接,直接線上註冊:https://forms.gle/mGTgFuvoU6mhQxQw6

由於特殊時期,我們會採用線上課程的方式。查詢郵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