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為主作見證 專題:疫情中感動一刻

疫情爆發之前,我在一間醫務所兼職。因為沒有足夠的醫療防護裝備,在疫情開始流行時便停止了服務,我也就此留在家中。當時教會也取消了聚會,開始在網上舉行主日崇拜。記得第一次的網上崇拜,牧師分享的信息是要作鹽作光。

耶穌基督曾教訓祂的門徒:「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第五章13-16節)

在疫情當中,我們沒辦法在外面服事人,使人看見神(上帝)的榮耀,但可以在家中為主作見證!於是想起每個星期都來我們醫務所的病人,當中有些長者是長期病患,他們很需要口罩保護健康。我很喜歡編織、縫紉等手作,家中也有大量花布等材料,何不縫製布口罩送給這些長者?我也在網上看到,前線醫護缺乏防護裝備,呼籲民眾捐贈布口罩。

就這樣,我為本地社區和前線醫院的醫護縫製了百多個口罩!感謝神,透過早已為我預備的材料和給我做手作的恩賜,在這個艱難、沉重的時候,讓我為祂作見證、服事身邊的人。神滿有恩典和慈愛,是我們在患難中的幫助和倚靠!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