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快訊: 為主歌唱

2015年8月
文/林國基

1

2新澤西台語歸正教會的賴忠智牧師,是位音樂家。6月30日,是他和師母結婚40週年的日子。他們沒有選擇燭光晚餐,而是向教會請了兩個星期的休假,自費來到弗羅里達的奧蘭多,用音樂服事主。

在奧蘭多的兩週,賴牧師和師母的行程滿檔。他們沒有到旅遊區觀光,而是在兩個教會講道,參加禱告會;在團契聚會和家庭分享會領詩歌;舉辦兩場福音音樂會,邀請各教會弟兄姊妹和朋友參加。

賴牧師用詩歌敬拜讚美神(上帝),並且傳達福音信息。

他還特別選了《獻給無名的傳道》、《走出去》、《報佳音傳喜信》等詩歌,鼓勵弟兄姊妹走出去傳福音。賴師母也以《聖經》中浪子回家的故事,見證天父的愛。

賴牧師音樂才華橫溢,為人風趣,更使人敬佩的是服事主的熱誠。有一場音樂會在教會外的餐館舉辦,弟兄姊妹無法確定參加人數,擔心場面冷清。賴牧師安慰他們說:「就算只有你們,我也一樣唱。」就在幾天前,有弟兄姊妹為了一位未信主的朋友舉行家庭聚會,請賴牧師去,他毫不推辭。餐館音樂會當天,來了70多人!餐館爆滿,還有站在門外的。

賴牧師和師母回新澤西前夕,參加了一個為餐飲業朋友舉辦的福音聚會。

這些朋友收工時間晚,聚會在晚上11點才開始。儘管第二天一大早要搭飛機,賴牧師和師母一直到聚會結束才離開。

七月盛夏,奧蘭多在這兩週中,享受了一場場福音音樂盛宴!

3

其他弗州快訊文章

為主歌唱
母乳分享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