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5年8月

角聲兒童暑期班

1

2

3

4
已於7月6日開始,時間是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6時。早上,我們有《聖經》、英文和算術班;下午,有不同的有趣活動。附圖是戶外運動比賽及音樂班。
感謝神,角聲排球社及「學習知己」計劃的學生來做老師或協工,也有人第二次來做協工,教小朋友做手工。在每星期三及星期五的「午餐學習時間」,年輕的協工一邊享受午餐,一邊學新的課題,如「怎樣選擇大學」、「基督教是什麼」等(請看附圖)。

「學習知己」計劃

1
6月27日,我們為Benson及Yanchang舉行了畢業派對。他們七年前移民來美時,就開始參加了「學習知己」計劃,今年9月都將上大學。我們邀請家長和補習老師一起來參加歡送晚會,慶祝他們的成就。Benson將在John Jay College唸大學,補習老師Jonathan已教他七年。Jonathan常開玩笑說,他認識Benson比認識他的太太還要長久。(附圖:Benson在感謝他的媽媽、「學習知己」計劃和補習老師Jonathan。)

角聲疊湖營

感謝神(上帝),角聲疊湖營第一期活動已經結束。45位營友在導師的帶領下,開心地過了五天宿營生活。每天都有靈修時間,除了學習外,還有各種戶外活動。晚上有信息時間,我們儘量在短短的五日之內,把基督的救恩介紹給小朋友及義工。
最後一晚的營火會,是整個活動的高潮。小朋友遠離網絡世界,享受上帝創造的大自然,體會導師的愛心,其中有同學表示願意接受主耶穌為基督!接下來還有三期宿營,求神繼續保守每一位來到營地的朋友。
1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