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響應「叮噹大行動」,用愛心關懷獨居長者,她的故事告訴你,神的愛是如何傳遞的! 信仰 見證

「叮噹!」加州San Mateo的Rosy家門鈴響起來,從三藩市開車過來的Amber,滿面笑容地出現在Rosy面前。

探望老人家

因着「叮噹大行動」,一個來自紐約的呼聲,激起身在三藩市的Amber,坐言起行,關心身邊的長者Rosy。她不單致電問候,還親身去探望。

探訪當天,Amber送給Rosy從香港買回來的「主賜平安」揮春和《號角》月報,並鼓勵她多唱詩歌,跟神對話。Amber又大讚Rosy有才華,「既懂彈琴丶又懂書法丶繪畫,連剪頭髮都曉得!那天她手震震地替我剪短頭髮,她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可以幫到我,我也樂在其中。」Amber的新髮型還獲得多人的稱讚呢!

行動的起源

事情起源於角聲的「使命同行團契」的每月例會,討論時提到關懷獨居長者,葉啟明牧師靈機一動,想到「叮噹大行動」這個名稱,大家興奮地馬上擬出一個計劃,要組織一個關懷團隊,每天給需要關心的長者打一通問候電話。行動積極的Amber,馬上想到Rosy,她最近剛認識不久的一位長者。

Rosy是角聲澳洲的同工南丘弟兄的姐姐。去年8月初,Amber來紐約參加宣教體驗營,認識了營友南丘。後來,11月,南丘和太太從澳洲到加州的San Mateo探望Rosy,Amber就駕車到距離自己家僅半小時車程的Rosy家與他們相聚。傾談間Amber感受到南丘很擔心他那差不多80歲的姐姐,她因不久前撞傷頭部,動過手術而引至輕微失智。Amber知道情況後,心裏很有負擔,開始不時致電問候關心Rosy。

持續地進行

Rosy電話中很健談,但Amber兩次提到希望去家裏探望,她都以咳嗽為由婉拒了,一直到1月15日馬丁路得假期,她才答應可以來訪。

「叮噹大行動」需要持續地進行,Amber手上現有十位長者的名單,她每月會跟進,每一位致電兩次,其中有已信主和未信主的長者。她盼望藉着關心他們,讓他們知道神愛他們,願未信主的盡早歸主的名下!

Amber身體力行,積極參與「叮噹大行動」,誠邀你也成為「叮噹大行動」的一員,攜手關懷長者,讓他們認識耶穌,得着最寶貴的福樂﹗

Amber響應「叮噹大行動」|愛倫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