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號者事工帶領13個家庭,前往以色列共度逾越節和復活節 文娛

2018年第一次到以色列,給我很大的啟發,我渴望將更多的家庭全家老小都帶到以色列。今年上帝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4月初,我帶着13個家庭(包括19個4到17歲的孩子在內)一起去以色列旅遊。

船上的敬拜

※敬拜——每天早上,我們在大巴上以敬拜開始;在參觀不同地點時,還唱詩、禱告和閱讀與該地點相關的《聖經》經文。我們三代人用中英文一起敬拜,許多孩子的中文能力非常好,尤其是Ona(10歲,美國出生)會讀中文《聖經》,這讓我很驚訝!我們也在加利利海的船上體驗喜樂的敬拜。最使我感動的,是當我們穿過黑暗而狹窄的希西家隧道的水域時,孩子們自發地唱起敬拜歌曲。

※浸禮和重新獻身——出發前幾週,一個9歲男孩的母親問我是否可以在約旦河為兒子施洗。後來在約旦河受洗的共有六位青少年(約旦河的水可是又渾又冷),另有十位青少年和成人表態,願意將生命重新獻給上帝。每個孩子分享的見證都讓人熱淚盈眶。上帝確實希望孩子們、希望每個人都來到祂面前!

※逾越節和復活節主日:感謝主恩旅遊組織了一個由猶太人拉比主持的逾越節晚餐,拉比說第一次復興就發生在耶路撒冷,而上帝正在為新的復興震動世界和教會。禮拜天,我們參加了在萬王之王(King of Kings)教堂舉行的復活節晚崇拜(唯一獲以色列政府許可的福音派教堂)。牧師查德挑戰我們,為生活中那些「不可能」的情況向上帝祈禱。

旅途中常常一起禱告

※家庭——雖然參加旅行的家庭來自各地,但因對基督的相同信仰和對家庭的重視而聯結在一起,特別是在以《聖經》為基礎的教育和「在家教育」撫養我們的孩子。在旅途中,年長的照顧年幼的,許多父親和年長孩子輪流抱起和保護最小的孩子。非常感恩沒有任何人沉迷手機玩電子遊戲,因為有比電子設備更好、更愉快的社交方式!每次用餐時,都可以一起吃飯並分享。我觀察到許多猶太家庭也只是簡單地放鬆,一起享受家庭時光,互相交流!

以色列之旅使我們更接近上帝的心,並促使我們不僅為猶太人禱告,更多為耶路撒冷的真正和平禱告。我們知道真正的平安,只能由為我們死在十字架又死而復活的耶穌而來。

聖地遊蹤|鄭立新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