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布碌崙事工新發展 角聲消息

新學年開始,布碌崙福音中心和主音社合作,開辦課後功課輔導班和英數加強班,課程都在網上進行,個別有需要的學生也可到中心,由導師進行個別輔導,幫助完成功課,並加強學習能力。

中心開始逐漸恢復開放,星期六有高中生團契(每兩個星期一次,下午三時到六時),人數設上限10人;新開設社區休憩站事工,開放給大學生或高中生做功課,亦邀請社區人士和信徒進來福音閱覽室,閱讀《號角月報》和福音書籍,提供免費的咖啡、茶水。逢星期二和三,中心還有免費剪髮服務,義工為長者剪髮。中心還提供購書服務,布碌崙區的讀者可在角聲書室網上(bookstore.cchc.org)或電話(718-799-8228)訂購貨品,然後到中心來取貨。

中心還和紐約市立大學校園團契基督徒團契合作,每月舉辦一次大學生活動,並計劃不定期在不同的角聲中心,並唐人街的Haven Cafe舉行,向大學生和職青進行佈道活動。中心和生命教練事工合作開展社區工作,9月開始教練型父母的親子課程。以上事工詳情可致電中心詢問。

中心提供個人佈道的平台,招募區內基督徒義工參與社區服務和關懷。近期正在籌備音樂學校,邀請有志透過教導樂器來接觸社區的基督徒加入。有感動者請聯絡同工Louis林榮臻(718-499-0999)。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