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開啟事工新形式 角聲消息

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深受歡迎的課後補習班,由於新冠疫情的政府限聚令,至8月中關閉了整整100天。每年暑假必有的暑期日營,也因此不能如期舉行。

神卻有奇妙的帶領,福音機構主音社主動聯繫角聲,合作舉辦了別開生面的網上兒童暑期日營。

暑期日營的目標是通過營會接觸年輕一代,用生命影響生命,帶領他們成長,同時也希望接觸他們的家庭,帶領他們認識神,希望服務社區的同時將福音的種子帶到社區。

合作的形式可以使資源共用,降低成本,而且擴大了學生範圍。以往的暑期日營的學生大部分是區內的年輕人,但今年因網上的形式,能夠接觸到區外更廣泛的年輕人,今年約共有50人參加營會。

除了與主音社合作之外,福音中心還和恩典華人基督教會合作,舉辦網上SAT的補習班,藉此接觸年輕人,在學業上幫助他們,更讓他們有機會接觸教會。

雖然這個疫情攔阻了實體的活動,卻為我們開啟了新的形式接觸社區,感謝讚美奇妙的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