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鷹展翅 升空相聚 角聲消息

怡康長者事工每週二的「如鷹展翅」崇拜聚會,因著疫情暫停了兩個多月,終於在6 月2 日重新開始,並且名副其實地「展翅」了,用線上視頻軟件來在空中相聚。出乎意料當天竟然有34位參加者。同工們之前花了不少時間聯絡關懷長輩們,幫他們安裝軟件、練習使用,看到他們跟上時代的步伐,都能自如地運用起新科技,真是讓人高興歡喜。

大家在線上相見,問候聲此起彼落,老朋友久別重逢,長輩們興奮不已。居家隔離了這麼久,能再次近距離地看見彼此的笑臉,聽見彼此的聲音,那是一種來之不易、格外珍惜的幸福和快樂。

長者們興奮地在網上相見

聚會一個小時,有詩歌敬拜、牧者的信息分享,還有奉獻的禱告和牧者的祝福。第一次聚會郭牧師分享信息「聽從神(上帝)」, 鼓勵長輩們常常來親近神,聆聽神的聲音,遵從神的命令。第二次聚會請來宣教士學院的韓燕姊妹,她以「為了現今的機會」為題,引用以斯帖的故事,分享她和丈夫區培子弟兄為了回應神的呼召,離開舒適的半退休生活,來到紐約接受宣教士培訓的經歷,他們在這裡如飢似渴地學習,也參加角聲怡康中心的送餐。最近區弟兄輕度中風住進了醫院,但是他們的信心沒有被動搖,反而更加地感恩,體會到生命的不可預測,更加火熱地鼓勵弟兄姊妹及早地加入宣教的行列,不錯過神給的機會。

「如鷹展翅」線上聚會,每週二下午2 點-3 點,ZOOM 號碼2282792658,也可以打電話646-558-8656 加入聚會。查詢請電Linda 陳姊妹:646-261-6171。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