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 9 月實體聯合聚會,「活出全新的生命」 德州園地 信仰

去年在疫情、選情紛亂環境下,達福地區華人教會在網路上聯合舉辦福音佈道會,有250多人參加。今年9月17至19日,將舉辦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實體聯合聚會),主題「活出全新的生命」,講員是前任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

去年是佈道會,今年是培靈會,兩者都是教會的最主要事工,培靈是面對已信基督耶穌的人,而佈道則是面向尚在追尋或渴慕想認識基督耶穌的大眾。

傳福音佈道,是主耶穌給教會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馬太福音》廿八章19節),「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一章8節)

「佈道」是在日常生活及不同的場合中與別人分享福音,帶領人歸主。因為「信道是從聽道來」(《羅馬書》十章17節),而人得以聽道是因為有人傳道,因此教會需要佈道傳福音,可用不同的方式,藉個人、小組聚會、查經或佈道會,更可融入愛心關懷、善用視聽媒體等。

回想許多年前,當我母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我心中突然被掏空似的,外出多處散心,其中到加州表姊處時,到金巴比倫長老教會的青年團契學習《聖經》,並且在大型佈道會上聽到香港藝人黃凱欣的見證——她與母親關係很差,感覺不到母愛,信耶穌後被上帝的愛充滿,反倒去愛她母親,母女和好。我受感動接受耶穌基督為我生命的主人,心中充滿喜樂,因有上帝的保護、引領,生活有了依靠和方向,將《聖經》的教導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心靈漸漸奔向成熟。

「培靈」是培育信徒的靈命長進,人歸信基督便得著新生命,是靈命的開始。耶穌給我們愛的誡命:「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愛人如己。」(《馬太福音》廿二章37-39節)「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就是叫你們彼此相愛。」(《約翰福音》十三章34節)教會除了給信徒敬拜和事奉上主的地方,讓信徒生命交流彼此相愛,使他們遵行《聖經》教導,也使信徒在靈命遇上低潮、冷淡時得到上帝的話語提醒,甚至責備,因而重新得力,奔跑靈程。

疫情令人心疲備,很多信眾只能參加網上虛擬聚會,盼弟兄姊妹珍惜難得的實體培靈聚會,預留時間參加,並且被振興,「活出全新的生命」。在此也預告一下,明年將再次舉辦福音佈道會。

培靈與佈道|燕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