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長腫瘤 生命受威脅 愛心匯點

韋强是廣西省華恩角聲兒童之家的孩子,今年16 歲,就讀初中三年級, 正準備高中考試。5 月中旬有一天臨睡前,愛心姊姊發現他舉動異常,把他送到都安縣人民醫院,經電腦掃瞄後,發現是腦出血。醫生認為,那麼年輕的孩子,不應該腦出血; 又認為縣醫院設備不夠完善,建議送到南寧市的醫院做更多檢驗。

此後,韋強便時常進出醫院,經歷了電腦掃瞄、核磁共振等一連串的檢查,終於診斷出腦部長了一個二級惡性膠質瘤。醫生解釋:此為星形細胞瘤,治療方法以手術為主,再加上化療或放射性治療。若通過合理醫療,健康的飲食習慣和作息生活,40 歲以下的人,有50% 的機率,可以存活5年左右。

為了搶救韋強的生命,我們廣西省的同工,把他送進南寧市的瑞康醫院,並於7 月10 日做了腫瘤切除手術,主治醫生表示,手術十分成功。至於用化療或放療跟進醫治,就要等各種報告出來,醫生才能決定及安排了。

為此,請大家為韋強禱告,我們盡力把他送醫,醫生努力為他手術,但人生命的長短,只有天父(上帝)才能決定。想到對未來充滿憧景的韋強,就算得到最好的醫療和照顧,也可能只有5年壽命,就深覺人是多麼的軟弱,多麼的渺小!就讓我們藉著禱告,把韋強交在慈愛的天父手中,祈求祂大能的醫治吧!

「角聲」及「華思」兩個基金會,合辦兒童之家,收養了近400 位特困兒童,實在不容易!十多年來供書教學、衣食住行、照顧病痛、品格培育……若沒有讀者的支持,又哪能做得到呢?在此,向您們深表謝忱!並請繼續捐獻支持兒童之家。善款支票抬頭請寫: CCHC,逕寄:CCHC- 中國兒童事工,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11367。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