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語蜜工房

2014年7月

「語蜜工房Milk and Honey Arts」是一群 喜愛藝術的基督徒,回應對主的愛,傳揚神 在《聖經》中所默示的話語。

我們各人在生命中,經歷很多恩典和挑 戰。感恩時讚美神,經歷挑戰時求告祂;在 我們灰心喪膽,不想禱告,卻又不知怎樣說 出來時,只要翻看《聖經》,就有答案。一次次,只要我 們來到祂面前求告、等候,並且讀祂的話語,無論環境如 何,在祂裡面總有出路!神話語是這麼深廣、真實、神奇, 又是那麼甜蜜、智慧,能夠安慰和鼓勵人,我們渴望和大 家分享。

我們想到,透過我們喜愛的中國書法、攝影和美術創 作來傳揚祂的話語,因此成立了這事工。又想到互聯網能 夠接觸更多的人,而且藝術是跨越文化的,因此我們製作 這網頁,定期在網上展覽各樣藝術品,帶出基督愛人的訊 息。網頁有中文(繁、簡體兼備)、英文版本。網址:www.milkandhoneyarts.com

書法方面,我們提供九宮格的書法福音字帖和中國書法 作品,給有興趣人士臨摹,家長和老師們也可以下載和列 印給孩子臨摹,讓孩子們一方面練字,一方面可以學習一 些做人的道理,例如:非人役人,乃役於人!感謝神的帶 領和弟兄姊妹們的付 出,語蜜工房已經印 製了好幾輯福音字 帖。

在攝影和美術創作 方面,我們定期上載 不同的作品給大家欣 賞,並配上經文。如 果你有作品合乎我們 的宗旨,歡迎你把作 品傳給我們( 電郵:milkandhoneyarts@gmail.com)。如果你 喜歡寫作,歡迎你投稿到專欄──蜜語傳情,把你的生命 見證或者對神話語的領受,分享給各地的朋友。

在籌備和製作的過程,令我們感動的是,得到很多朋友 的支持。這些朋友中有基督徒,也有非基督徒,有些更是 素未謀面,只因為他們相信我們所宣揚的是正面的,就願 意把他們寶貴的作品交在我們手裡,這不就是愛嗎?這樣 的信任給我們很大的鼓勵!也因為這種無私的精神,提醒 我們「語蜜工房」的出品,是基督徒的事工,也是眾人的 事工。

我們盼望大家把網站介紹給朋友們,用不同形式來傳揚 關於愛人如己、彼此寬恕、憐憫貧窮人的信念。讓我們共 同努力,藉著神給我們的恩賜,向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傳揚 祂的大愛!語蜜工房的團隊熱切期待美、加的肢體加入, 一起榮耀我們的天父!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語蜜工房
2014 愛心之旅
一念天堂
罪人與義人?
作育英才

2014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