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人靠租地務農維持生計,竟突遇水災!咸陽大學生家中無力負擔學費,呼求好心人助她完成大學夢 愛心匯點

咸陽師範學院旅遊與資源環境管理系學生任夢,是個身高162cm,性格外向的女生。家住陜西省西安市周至縣富仁鄉,是個世代務農的家庭。家中五口人,爺爺85歲,體弱多病,常年需要服藥和悉心照顧;母親39歲,體弱多病,因照顧爺爺不能外出打工,只能在家務農;弟弟16歲,在高中求學;家裡的生活重擔,全落在40歲父親瘦弱的肩頭上。

由於出生較晚的緣故,任夢和弟弟沒分到土地,家中五口人,靠3.6畝自留地和租來的土地維持生計。今年突來的水災,使農作物幾乎毀於一旦,土地大量流失,使本來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任夢無奈地說:            

「生在農村,我自幼就深知文化知識的重要;只有接受教育才能改變命運,才能徹底改善家中現狀。我很珍惜上學的機會,從小努力向上,在小學、初中和高中都名列前茅。在校期間,積極參加組織各類活動,深得老師及同學的喜愛。曾擔任過團支書、副班長、學習委員、宣傳委員。因成績優異,多次被評為優秀幹部、三好學生及文明標兵。」

經過努力不懈,任夢終於考入咸陽師範學院,全家人為此而驕傲!高考完後,她在西安打工,想為自己掙點學費。由於學歷較低,掙來的工資,與高昂的學費和生活費相比,無疑是杯水車薪,從而激勵她更珍惜上大學的機會。她懇求說:

「為了順利完成學業,我需要和希望得到『愛心匯點』的經濟幫助。大學,是我人生的新起點,今後的四年,我會刻苦學習,奮力拼搏,爭取做一名才德兼備的優秀學生,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回報國家、學校、父母和您們的恩惠!懇請各位予以援助,圓我大學之夢。」

親愛的讀者: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您們聖誕快樂!更希望您們因著耶穌基督的大愛,記念有需要的人。愛人必被愛,願主因您們的愛心,傾福與您們!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任夢」。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謝謝!願天父賜福與您!點擊此處線上捐助

請您資助我 - 完成大學夢|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