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野火、瘟疫、戰爭……各樣的天災人禍預示耶穌基督再來,不是天方夜譚 專題:聖誕節的起源地

「耶穌基督將從天而降,重臨大地。」這對很多人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敬虔的基督徒,對此深信不疑,因為基督再來的預言,源自《聖經》。

基督何時再來?

《聖經》新舊約全書,有1,800多處,提到上帝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降世為人。預言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預言耶穌第一次降生,釘死在十字架上,完成救贖人類的使命。第二部分,關乎基督第二次再臨。第一部分的預言,已成事實,讓我們可以確信,基督再來的預言必然應驗。耶穌基督在世上時,曾親口告訴門徒,祂必重臨大地。其中講述最清楚的,莫如《馬太福音》廿四章和《啟示錄》。

新約《聖經》有318次,提到基督再來。然而,基督何時再來呢?《馬可福音》十三章32-33節記載,耶穌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有父知道。你們要謹慎,儆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沒有人知道耶穌再來的確實日期,但《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祂再次降臨與末世相關,並列明預兆,讓信徒謹慎守望,儆醒等候祂再回來。您或許認為,如今科學進步,怎會相信這種超自然的事?然而,正是科學進步,才能證實這些預言是真的。有關末世及基督再來的預兆,很多已經顯現。

《馬太福音》二十四章32-33節說:「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預言已經顯現

無花果是以色列的國徽。以色列亡國近2,000年,於1948年復國,是世界歷史奇蹟。根據上述經文,以色列復國,啟動了末世的時鐘,說明基督再來的日期近在咫尺。此外,《聖經》所說的「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等預言,對比今日的時事,準確到令人觸目驚心:

※地震:進入21世紀,地震越來越頻密,破壞力也越來越強。美國地震研究中心(USGS)公佈,從2000至2023年,發生了41,925次 5級以上的地震;頭十名大地震,造成687,700人死亡。研究地震歷史的四個研究中心,發現從公元元年至1900年,地球發生6級以上的地震頻率,為10年2.8次。但最近10年,發生的頻率為1,600次。研究預測更致命的地震,未來會不斷發生。

※饑荒:全球饑饉索引(GHI)公佈,2023全球有8億2千8百萬人,每日處於饑餓狀態;其中40%以上極度嚴重,時刻在饑荒中掙扎求存。23億人口(即全球人口29.6%)沒有足夠糧食;估計每年有9百萬人死於饑餓,大部分是5歲以下的孩子。此外,有1億4千9百萬兒童,因營養不良而發育不全。

※野火燒毀樹林:近十年來,全球有2億零2百萬英畝的樹林被燒毀,受災最嚴重的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俄國、澳洲、非洲等。全球森林守望中心指出,2016年是最壞的一年,全球32%的樹林被毀於火災。

※瘟疫:2019年至今的COVID-19瘟疫,全球有7億7千2百萬人感染,其中698萬人不治身亡。世界衛生組織預測,未來的瘟疫要比COVID-19更具殺傷力。

※戰爭:如今全球有32個戰爭在進行,包括毒品戰爭、國界戰爭、恐怖戰爭、理念之爭和內戰等,其中包括敘利亞內戰、烏俄大戰、以巴戰爭等,令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陰影籠罩全球。

請勿失諸交臂

以上只是幾項天災人禍的實據,可見基督再來所說非虛。感恩的是,《聖經》不但提到末世大災難,更提到耶穌為基督徒預備的「新天新地」,那裡有黃金街、碧玉城;有主耶穌的同在,沒有痛苦、沒有眼淚……這是人類的終極希望,也是信徒最大的福氣。同時,《聖經》寫明:「唯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裡」。但願您尋求《聖經》真理,相信創造主上帝的啟示,不讓最大的福分失諸交臂!

基督再來 天方夜譚?|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