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突心臟驟停,近38分鐘沒有自主性呼吸,上帝行醫治的大能迅速醫治了他 德州園地 見證

在聖誕節這記念耶穌降臨的氛圍中,我再次回想起一樁震撼的事——

2016年7月一個晚上,我先生和年輕弟兄Stephen在教會打乒乓球時,突然心臟驟停。Stephen弟兄馬上打911求救,並以每秒兩下速度的心肺復甦術(CPR)搶救。五分鐘後救護車抵達,繼續搶救,也用了逆轉心臟驟停的主要藥物腎上腺素,但沒有好轉跡象,醫護人員決定快速送往Medical Center Plano醫院。在抵達急診室門口時,才有很微弱的脈搏,所以我先生將近38分鐘沒有自主性呼吸。

第二晚,我先生仍在昏迷中,我站在他身旁,將手放在他的胸前禱告,呼求上帝的憐憫和醫治。當我打開眼睛,看到一道強光從上方斜照在他的胸前,看到我先生胸前竟然有明顯的心跳,也看到他的眼角泛着淚光。我想起《瑪拉基書》四章2節:「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我深信先生將得醫治。

隔天早上我先生醒過來後,做了腦電圖檢查。醫生說:「腦部沒有任何損傷,有完整的表達能力。」但醫生卻發現我先生的心臟阻塞很嚴重,從Medical City Plano出院後,隨即轉入The Baylor Heart Hospital Plano做五條冠狀動脈的手術。

手術很成功,恢復很快,一星期後就順利出院;醫生還說我們可以去教會崇拜了。當我與先生出現在教會時,大家都很驚訝復原得這麼快!主日崇拜後,先生還會與年輕人一起打乒乓球,每天讀經靈修作筆記、彈鋼琴、摺紙等,這些都是操練腦部的很有益處運動。

回想這一切,使我深刻體會《聖經》所記載的——上帝行醫治的大能、使死人復活、使瘸腿的可以行走、使瞎眼的可以看見……這不只發生在《聖經》那時代,而是直到如今,祂仍是行神蹟奇事的上帝!我們再次感謝上帝無比的慈愛和憐憫,每一天都是上帝所賜,額外的恩典!

上帝行醫治的大能|嚴恩慈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