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6年8月

粵語家庭營及特別講座

余德淳博士及其團隊,為香港資深EQ研究工作者。余博士過去20年為政府、商界、學界及教會,擔任數百個訓練工作坊及講座,著作逾20本。今次受芝加哥短宣佈道團應邀,前來主領粵語家庭營,成人及青少年、兒童同步進行,內容極為豐富。
地點在Itasca的Holiday Inn Chicago West-Itasca;日期:9月2-4日。七月底已截止報名,如仍有意報名參加者,可向芝加哥短宣佈道團查詢,電話:331-472-7860,電郵:stmc4gospel@gmail.com。

˙EQ專題講座(一)

題目:如何有效溝通化解人際衝突
日期:8月30日晚上7時半
講員:余德淳博士
地點: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華埠堂禮堂南永活街2301號
電話:312-842-2255
語言:粵語(不設翻譯及兒童看管)

˙EQ專題講座(二)

題目:正向思維與抗逆能力
日期:8月31日晚上8時正
講員:余德淳博士
地點: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城南堂禮堂3000 S Wallace St.,Chicago,IL60616電話:312-225-5564
語言:粵語(不設翻譯及兒童看管)


宣教生命課程

中文版的《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由神州華傳、芝華宣道及聯合會合辦,於10月21-22及28-29日,在華埠基督教聯合會培育中心,舉行四天密集宣教課程,包括錄像教學、課文修讀、小組探討等,從聖經、歷史、策略、文化四個層面來探索宣教,另有精心設計的跨文化活動,完成後將授予證書。
課程適合教會弟兄姊妹操粵語者參加,有意報名者可查閱www.cccm.ws,並可在網上報名。查詢:847-868-2226葉麗玲,電郵:cccm4u@gmail.com;上課地點:培育中心一樓,華埠永活街2261號。名額有限,報名從早!


秋季課程

正道培育中心芝加哥校區,於8月19-21日開設「以斯帖記」。講師陳明玉博士,30多年全職事奉,曾在台灣中原大學兼任講師、醫院院牧。以《聖經》中的歷史背景與文學筆法,探討以斯帖記的屬靈信息,其內容與我們今天的生活息息相關。查詢報名:Freda Lin630-991-0431,電郵:reichiung@les.edu。上課地點:631State Route83(N.BusseRd.),Bensenville,IL60106


「iShare我傳」

花絮

7月14-17日,唐人街一批穿著深紫色T裇的人,一連數天在永活街上派發《號角》月報、單張及小冊,又逐家探訪、個人談道等。這是由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及芝加哥短宣佈道團合辦的「耶穌愛華埠」佈道行動,四天內程序極為密集,有對內的集訓,學習各種佈道技巧,即時應用在對外的各式佈道中,以下的照片可集結一班!

˙佈道訓練
˙家庭同樂晚會
˙社區同樂日
˙禱告站
˙「裂痕愈合」話

劇佈道會

˙福音茶座
˙芝城夏日園遊會

這次「iShare我傳」共有70多位弟兄姊妹參加,大家同心合意,藉著不同的形式將福音傳在華人聚居的唐人街,參加者深得激勵,期望今後能持續的推行,願榮耀歸於我們的上帝!

3

4

1

2

2016年8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