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雙雙表謝意鴻雁訴心聲

2015年1月

親愛的「愛心匯點」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非常感謝您們為我籌集善款,雖然您們遠在美 國,但仍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遠在中國的我,謝 謝您們!我的父親因一場車禍去世, 母親也因那場車禍嚴重殘障,失去勞 動能力,我和弟弟都在校讀書,生活 沒有來源,生活陷入茫然之中。

您們的幫助,像一縷風吹散我生命中的 霧,讓我能更好地找到未來的方向。我有 一個大學夢,希望自己能上一個好大學,接受高等教育; 接受更好的教育,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我原本很為大學的學費及生活費擔憂,您們的幫助為我 解決了很多憂慮。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考上我心中的 理想大學,孟子說:「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 在看到這句話時,我便在心中立下一個心願,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做到這樣,成為一個愛心人士,幫助像我一樣有困 難的人。最後再一次衷心感謝您們!

唐麗娟


「愛心匯點」基金會的叔叔阿姨:

您們好!我唐名棋,是今年受資助高一新生,現就讀於 大田職業中專。我很感謝您們對我的援助,這不 僅意味著金錢上的幫助,更是精神上的,因 為您們,我心存感激,學會感恩。

因為您們無私的奉獻,我的天空一片明 朗;因為您們的鼓勵與支持,我更加自立自強; 因為您的善行,我知道了應該做一個心靈美好、 敢於面對挫折的人;因為您們的關 心與愛護,我 要將愛心像火炬一樣傳遞下去! 我想,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我不能逃避,因為有您們 給了我幫助,成功就會一步一步向我走來,我會為理想努 力奮鬥!人生的道路十分漫長,很難想像,如果沒有社會 上的好心人相助,我一個人孤獨前行是多麼艱難。我想只 有好好學習,把學到的知識用到社會當中,去回報這個社 會。謝謝!

祝:好人一生平安,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唐名棋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靠打散工上大學 農村姑娘苦耕耘
窰洞裡的馬氏兄妺
雙雙表謝意鴻雁訴心聲

2015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