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0 條回復
  3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角聲宣教士學院
活動名稱
角聲宣教士學院舉行第一屆
聯繫方式
(718) 359-2030 報名網站:humi.cchc.org/registration
詳細內容
角聲宣教士學院第一屆畢業典禮
GRADUATION SEASON

    8月29日下午,角聲宣教士學院第一屆畢業典禮於角聲使命中心隆重舉行。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陳曉東牧師發表了致辭、角聲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分享了寶貴的信息。長島真光教會孫雅章牧師(下图左)、伯特利基督教會張亞倫牧師(下图中)以及基督燈台協會謝朱淑儀總幹事(下图右)紛紛對畢業生進行了勉勵和祝福。

    陳曉東牧師表示:「角聲宣教士學院是一所訓練城市宣教士的學院。在這個世代,角聲宣教士學院為上帝興起一群願意進入到社區當中,去做佈道、關懷,帶著使命去為主揮動鋒刃的鐮刀,收割莊稼的工人。從2020年1月開始,在將近兩年的時間當中,8位宣教士完成了訓練。如今他們接受差遣,進入到不同的服事位份當中,繼續為主發光。」

20210829-第一届宣教士學院畢業典禮-28.jpg

陳曉東牧師

    勞伯祥牧師表示:「角聲宣教士學院的重點是『人』。在這個世界上,最需要的是傳道人、好牧人。人決定成敗得失。有些很好的傳道人,因為性格不夠好,或者說,不夠堅強和忍耐,就會產生好多的問題。這是我們在教學中不斷強調的。除了聖經的訓練、工廠的實習之外,還有三分之一的成分是造就宣教士的性格——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宣教士學院每年都能夠產生有好的性格又無愧的工人,來服事這樣的一個世代。」

20210829-第一届宣教士學院畢業典禮-31.jpg

勞伯詳牧師

    在當天的晚宴中,第一屆宣教士學生也發表了畢業感言。其中一位學生韓燕姐妹(下圖一排左三)分享道:「在決定參加角聲宣教士學院之前,得到了一個在大學任教的工作機會,這是一個非常好、也是自己很想去的工作。當時的想法是,自己工作,支持先生去參加宣教士訓練。但在經過禱告之後,決定把自己全然奉獻給神。即使知道在接下來的兩年中,自己和先生會沒有任何收入,仍然願意憑著對上帝的信心,參與到宣教士的訓練中來。」

宣教士8位畢業生

20210829-第一届宣教士學院畢業典禮-102.jpg

畢業典禮來賓合照

宣教士學院課程-flyer-202108.jpg

點擊報名

20210829-第一届宣教士學院畢業典禮-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