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0 條回復
  1.2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舊金山第一聯合長老會
招募職位
誠聘牧師/傳道人
語言
國語
台語
教會地址
1740 Sloat Boulevard San Francisco, CA 94132
聯繫人
James Lee
聯繫方式
(510)847-7880
履歷寄送郵箱
fupclee@yahoo.com
詳細內容

本教會誠徵對開拓新的國語及青年事工有負擔的牧師/傳道人, 能同心奉行 主所託付的大使命。


須備條件:
● 精通國語及臺語
● 擁有二年以上牧會的經驗
● 具有道學/神學碩士學位 (M.Div/MTh)

教會網站: http://fupcsf.org/taiwanese/

舊金山第一聯合長老會座落在日落區的黃金地段,每輛駛進Sloat 大街的車輛都很難忽略掉那聳立的教堂塔樓。這是本教會的最好廣告。

舊金山被稱為美國華人最大的集中地。每天來自各方的新移民聚湧而來,也有眾多已經穩定落腳的人擴散到其他地區。伴隨著越來越多的新移民,本會的語言氛圍也悄然有些變化。本是以閩南語為主的教會,近幾年也就開始採用國語了。立會紀念是一個撫今追昔的時機。在這四十年悠長的歲月中,我們證實了一件事:耶穌基督是我們教會的根基,真理是我們的棟梁。這些歲月帶給教會不少的經歷:有流淚的撒種,亦有歡呼的收割。今天誰肯撒種耕耘?誰肯為主擺上?他們是一群忠心耿耿,憑著「我愛教會」的心服事主的人。深信他們所獻上的並不落空,將來在榮耀的寶座前,必得著無比的賞賜。

俗話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我們已經到了不惑之年。我們不會懷疑教會正走一條蒙福之路,而後進入穩步發展階段。相信「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該2:9) 讓我們全然依靠主,滿懷信心與勇氣迎向未來。阿們。

–(潘乃豐牧師)

unnamed_3_f6f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