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0 條回復
  5.3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信心聖經神學院
活動名稱
聖地進修團——以色列14日縱橫精華遊
活動時間
2022年4月30日至5月13日 共計14天
聯繫方式
正文網站報名
活動地點
以色列
詳細內容
 
信心聖經聖地進修團
(以色列縱橫精華遊)

2022年11月7日至11月20日
共計14天
image-2.jpg

酒店住宿﹕

  • 一晚宿於内坦亞﹐三晚宿於加利利﹐二晚宿於死海﹐一晚宿於別是巴﹐五晚宿於耶路撒冷。

  • 酒店均為四星級及五星級酒店。

點入場費﹐租用旅遊車費用﹐導遊及酒店小費。

全程﹕$3450 (2022年11月7日【週一】至11月20日【週日】﹐共計14天)

自行購買飛機票者﹕$2600 (紐約登機不得自行購票)

團員若由(除紐約)其他地點自行前往特拉維夫機場﹐請於11月8日9﹕30AM前到達特拉維夫機場﹐在機場門口等候集合。

單人住宿﹕如果有居住單人間的要求﹐請原本費用的基礎上加付$1280

參加者請填寫報名表連同護照及居留證影印寄來本院: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美國護照不須簽證﹔美國居住持綠卡中國護照請自行到以色列領事簽證。

點擊報名
或掃描左側二維碼

 

T
行程介紹
11月7日(週一)

紐約起飛

11月8日(週二)

到達特拉維夫BEN GURION機場﹐自行前往者請前來集合。

若時間許可﹐參觀約帕(JOPPA) -先知約拿於此地上船前往他施。西門彼得也在此地的硝皮匠西門家房頂看到異象。參觀安提帕底(ANTIPATRIS) ﹐舊約稱亞弗(APHEK) ﹐約櫃於此被非利士人擄去。保羅在此被囚一夜後﹐再被解押至該撒利亞。

晚上住宿於内坦亞的MEDI TERRE HOTEL,NETANYA。

11月9日(週三) 

該撒利亞(CAESAREA) ﹐22BC由大希律所建。參觀羅馬式戲院﹐賽馬場及水道。海發(HAIFA) 之STELLA MARIS﹐參觀迦密禮拜堂的以利亞洞(王上17章) 。迦密山的以利亞祭壇(MUKRAKA) 。西坡利(ZIPPORI) ﹐猶太古史記作者約瑟夫稱此地為加利利之珠寶﹔公元二世紀﹐此地成為猶太人重要中心。耶穌母親馬利亞生於此地﹐而她的母親聖安娜是當地人。著名的拉比猶大哈拿實(JUDAH HANASHI﹐篇纂米示拿)負責當地的大公會。拿撒勒(NAZARETH) ﹐耶穌長大的地方。迦拿(CANA) 參觀水變酒禮拜堂。

晚上住宿LEONARDO PLAZA TIBERIAS。

8_l.jpg
11月10日(週四) 

米吉多(MEGIDDO) ﹐即啟示錄的哈米吉多頓大戰之地。他泊山(MOUNT TABOR) 。哥拉汛(KORAZIN) 。伯賽大(BETHSAIDA) ﹐考古學者在此處發現耶穌時代的漁村和馬路。迦百農(CAPERNAUM) ﹐為彼得的家﹐耶穌以此作為傳道基地。也稱為耶穌之城。抹大拉(MAGDALA), 新開放的考古地點, 抹大拉馬利亞出於此地 。午餐為加利利特產彼得魚午餐。

晚上住宿LEONARDO PLAZA TIBERIAS。

11月11日(週五)

八福山(MOUNT OF BEATITUDES)﹐耶穌於此講登山寶訓。但廢墟 (TELDAN)。該撒利亞腓立比(班尼亞國家公園-BANYAS) ﹐此處是彼得認耶穌為永生神的兒子之地。黑門山(MOUNT HERMON) ﹐高2794公尺(9166英呎) ﹐位於以色列地區最北部。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 ﹐於此瞭望敘利亞國。塔哈山(TABGHA) ﹐為五餅二魚山。呼召堂(CHURCH OF PRIMACY) ﹐或稱彼得首席禮拜堂。耶穌曾在此處的海邊問彼得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庫爾西(KURSI) ﹐傳說耶穌在此將一大群污鬼趕到兩千頭豬身上。

晚上住宿LEONARDO PLAZA TIBERIAS。

11月12日(週六)

伯珊(BEIT SHEAN) ﹐古羅馬底加波利(DECAPOLIS﹔即十城) 之區域的首府﹐也是唯一在約但河西岸的底加波利城市。掃羅王戰死後﹐被非利士人掛於此處的城門上。示羅(SHILOH), 現今於巴勒斯坦西岸, 參觀會幕。到死海附近的施浸處(BAPTISMAL SITE -QASR AL-YAHUD ) 。耶利哥(JERICHO) 看試探山。死海(DEAD SEA) 低於水平面1,400英呎﹐聖經稱鹽海。下午於死海游泳。

晚上住宿 DANIEL HOTEL﹐EIN BOKEK, DEAD SEA。

11月13日(週日)

昆蘭(QUMRAN) ﹐1947年於此地發現死海古卷﹐曾是耶穌時代的愛色尼派(ESSENES) 的社區。隱基底(EIN GEDI) ﹐大衛曾在此處的山洞中逃避掃羅王。馬撒大(MASADA) ﹐高400公尺。960名猶太人於73AD時在此被羅馬兵包圍﹐並集體自殺。

晚上住宿DANIEL HOTEL﹐EIN BOKEK,DEAD SEA。

Qumran-Lex-Moundi-e1449919170136.jpg
11月14日(週一)

MITZPE RAMON。AVDAT -南地﹐古代拿八天人的城市。到畜牧之原(SDE BOKER) 瞭望尋的曠野。MAMSHIT古代拿八天人的城市。亞拉得廢墟(TEL ARAD)。到所多瑪看羅得妻子的鹽柱。

晚上住宿LEONARDO HOTEL NEGEV。

11月15日(週二)

別是巴 -亞伯拉罕故居。亞實基倫。拉吉。伯古琳(BEIT GUVRIN)及瑪利沙。以拉谷 – 大衛用五小石頭打敗歌利亞之地方。基列耶琳(ABU GHOSH) 。以馬忤斯。耶路撒冷(JERUSALEM) ﹐海拔800公尺(2500英呎) ﹐為以色列的首都並聖城。橄欖山(MOUNT OF OLIVES) 遠眺聖城。此處為耶穌升天處。主禱文堂(PATER NOSTER) 。

晚上住宿LADY STERN, JERUSALEM。

11月16日(週三) 

客西馬尼園(GESETHMANE) 到的萬國禮拜堂禱告。聖殿山(TEMPLE MOUNT) ﹐山上建有奧馬清真寺(DOME OF THE ROCK) ﹐於691AD建成。大衛城(CITY OF DAVID NATIONAL PARK) - 新開放的考古地點。 伯利恆(BETHLEHEM), 參觀主誕堂。耶路撒冷舊城(OLD CITY) 。

晚上住宿LADY STERN, JERUSALEM。

11月17日(週四) 

獅子門。畢士大池(BETHESDA) ﹐耶穌於此醫治癱子。苦路(VIA DOLOROSA) ﹐天主教定為十四站。舖華石處(LITHOSTROTOS)。到聖墓堂(HOLY SEPULCHRE) 。西牆(WESTERN WALL)及西牆隧道 。DAVIDSON考古公園。

晚上住宿LADY STERN, JERUSALEM。

11月18日(週五) 

本日為自由時間。
晚上住宿LADY STERN, JERUSALEM。

11月19日(週六) 

雞鳴堂(CHURCH OF SAINT PETER IN GALLICANTU) ﹐為該亞法的院子﹐彼得於此三次不認主。錫安山看大衛之墓及耶穌最後晚餐的馬可樓﹐也是聖靈充滿的地方。花園塚(GARDEN TOMB) ﹐參觀各各他及空墳墓。到隱加林(EIN KAREM) ﹐到施洗約翰禮拜堂及往見堂(VISITATION CHURCH) ﹐相傳馬利亞探望以利沙伯的地點。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 。以色列博物館(SHRINE OF THE BOOK) – 看死海古卷 。

晚上住宿LADY STERN,JERUSALEM。

11月20日(週日) 

清晨到機場離開以色列。

點擊報名
或掃描左側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