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0 條回復
  872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据报道 纽约市很快将要求获得接种疫苗证明才能进入室内餐饮、表演场所和健身房。

在新的“纽约通行证”计划中,参与者可以使用纽约市的 COVID SAFE 应用程序、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行的纸质卡,或纽约州发行的Excelsior护照。 点击进入疫苗护照官方网页

苹果手机点击下载            安卓手机点击下载

但最后一种选择对任何早期采用该技术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难题。

该应用程序的最初版本从参与者接种最后一剂疫苗开始,有效期只有6个月,但在5月底,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将时间限制延长到365天。

如果你没有自动看到你的疫苗卡在365天内过期,你需要通过注册网站重新加载你的疫苗卡。新参与者在接受最后一次接种15天后才能激活Excelsior应用程序。

Excelsior通行证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带有个性化的二维码,可以通过纽约州的供应商网络验证个人的疫苗接种记录。

因此,它只提供给在纽约州接受注射的人。但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任何州或国家的疫苗接种证明都将被纽约市的餐馆、健身房和娱乐场所接受。

白思豪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只要疫苗接种证明是准确和真实的,无论它来自哪里,这就是人们需要展示的。”

然而,尽管只有几天的时间,这个城市的疫苗通行证的可靠性已经受到质疑,因为截图照片很容易就能蒙混过关。

5621__16280882505621.jpg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