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0 條回復
  1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 (Andrew Cuomo) 于周二(8月10日)宣布辞职。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 (Andrew Cuomo) 周二在一份严厉的司法部长报告发布后宣布辞职,面临弹劾威胁,调查人员在报告中得出结论,他对几名妇女进行了性骚扰,违反了州和联邦法律。据美联社报道,库莫在被指控对至少 11 名女性进行性骚扰。

库莫于周二中午后宣布了辞职消息,库莫的辞职将在 14 天内生效。

据美联社报道,调查人员表示,库莫亲吻女性,不恰当地抚摸她们或触摸她们,对她们的外表和性生活发表评论。正如纽约总检察长所说,创造了一个“充满恐惧和恐吓”的工作环境。

210803-cuomoreport-editorial.jpg

库莫曾担任三届纽约州州长,副州长 Kathy Hochul 将在大约两周内接任成为该州第 57 任州长。 她将成为第一位担任纽约州州长的女性。

连日以来,库莫一再拒绝辞职,而逆转就发生在总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 (Letitia James) 的调查公布了他猖獗的非法性骚扰的文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