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0 條回復
  1.4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NYC(纽约市)小心了!

 

BLM(黑人的命也是命)领导人霍克-纽瑟姆姆(Hawk Newsome)等13人在周三与新任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举行了闭门会议,但是双方却因为犯罪问题产生了激烈争吵

 

Image

 

媒体报道,纽瑟姆更是直接表示如果市长亚当斯恢复纽约市警察局的反犯罪部门,他们将要在纽约市街头有“新动作”

 

Image

 

在竞选期间,亚当斯曾承诺恢复纽约市警察局的打击犯罪部门,大约有600名便衣警察负责打击暴力犯罪。

 

但是纽瑟姆威胁说,如果恢复这个部门,将发生新的 "暴乱 "和 "流血"事件,历史将注定重演!

 

 

 

他的姐姐奇沃纳-纽瑟姆表示:我们将关闭整个城市。我们将关闭市政厅,我们将让它下地狱,让它成为一场噩梦

 

但亚当斯反击说,BLM也需要被问责,停止在我们社区的暴力,而不仅仅是提出要求。

 

亚当斯接着说:不要让我负责,作为市长,作为区长,作为州参议员,我把自己放在社区上,所以我在这里不是让人们来说,埃里克,我们会让你负责的。我将追究你的责任。

 

 

 

纽瑟姆后来称亚当斯是 "音盲"tone deaf,指听不见去别人的声音,并说 "他不可能让一些所谓盖世太保指纳粹德国时期的秘密警察来这里伤害我们的人民,我们祈求和平,但......也做好最坏的打算

 

去年夏天,在佛洛依德事件后,美国多地反警察情绪高涨后,当时的时任市长白思豪于2020年6月取消了原有的便衣队,在其后的日子里,很多人也看到了纽约的变化,整个城市的枪击事件不断飙升。

 

Image

 

纽约市的犯罪率正在急剧上升,2021年9月的犯罪总数比2020年9月上升了2.6%。

 

Image

 

就在周三上午双方举行闭门会议的同时,一名62岁的男子在著名的时报广场附近遭到一群青少年的野蛮袭击,面部被砍伤,颈部被刺伤。

 

据悉,此次会议虽然不对记者和公众开放,但是双方却在Instagram上进行了直播。

 

Image

 

在这场充满火药味的会面结束后,愤怒的纽瑟姆在布鲁克林区政府外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有暴乱,会有火灾,会有流血事件,要“血洗纽约市”。

 

这真是赤裸裸的向新任市长下战书啊!

 

这是纽瑟姆第一次与上任的市长会面,他告诉《纽约邮报》,他此前拒绝了市长白思豪政府的会面提议,并称其为即将离任的'小丑'。

 

Image

 

纽瑟姆强调,他不是威胁任何人,我只是说,如果市长允许这些警察虐待我们,这是对侵略性压迫的自然反应,人们会做出正确的反应。

 

亚当斯从竞选开始,就是较为温和的民主党,在竞选时他反对削减警察经费,并发誓要用该市近1000亿美元的预算来加强警察队伍。他曾表示:政府和我们城市的民众之间有一个盟约:你们交税,我们通过商品和服务交付你们的税金,但现在我们不能提供服务,所以当2022年1月1日,我们将会停止现在混乱的局面。

 

而44岁的纽瑟姆身高6英尺6英寸(1.98米),经常穿着防弹背心在城市里走动,他是一名黑人活动家,也是大纽约地区 "黑人生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共同创始人,他同时是一名激进的黑人民权推动家,他曾表示如果这个国家不给我们想要的东西,那么我们将烧毁这个系统并取而代之。

 

5月25日佛洛依德事件后,数十万抗议者走上全国各城市的街头,要求进行警察改革。 

 

尽管这些抗议活动中有许多演变成了暴力事件,发生了多起抢劫和纵火事件,但这位活动家说,抗议活动得到了积极的结果,他并没有谴责这些活动。

 

他的言论也被当时的总统川普称为:叛国、煽动、叛乱(treason, sedition, insurrection)。

 

一个是温和派的民主党黑人市长,一个是激进的BLM黑人领袖,他们是否会决定全美最大城市纽约未来的命运,我们明年1月1日见分晓。

 

不过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也希望华人多多小心,如今南部非移危机,外加总统多项预算案闯关,以及明年的中期选举,有可能已经沉静下来的激抗议会卷头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