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0 條回復
  1.7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cover_0625.jpg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聖經 詩篇29:10)

在創記錄的降雨ida(艾達)颶風重創紐約之後,颶風Larry將於美東時間周三(9/8)晚上11點到週四(9/9)凌晨4點,以豪雨、雷暴、山洪等方式,也有可能形成龍捲風及冰雹,再次衝擊剛被艾達颶風受創後的紐約!

thumbs_b_c_c27b816f8f631676759eb234e420e96a.jpg

紐約市的降雨量預計將達0.75吋至1吋,部分地區可達1.25吋;市應急管理局表示,儘管目前預計的情況並不嚴重,但請市民做好應變準備;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通常情況下,此等降雨量不會造成問題,「但很多民眾在此前的暴雨中受損,再遇暴雨就可能有問題,而且也要預防實際雨量大於預報的情況。」

請大家做好防洪準備!

洪水前發現其中任何一種時,你應該執行以下操作:

· 把相冊,重要文檔以及可以移到房屋上層。

· 可以重要物品放在防水容器中。

· 清除院子周圍的雜物,以減少損壞的可能性。

· 固定任何結構不穩定的物品。

· 在你的房屋周圍放置沙袋,以轉移水源,減緩其作用力並阻止碎屑沖入院子和房屋。

· 如果要求撤離,請務必關閉電,煤氣和水。

· 用淡水裝滿浴缸,水槽和水壺。在填充之前,請確保用漂白劑清潔浴缸和水槽。

· 確保疏散時車輛的油箱已注滿。

· 仔細檢查以確保你擁有所有重要文件。

· 收聽當地電視或廣播,以獲取天氣更新。

· 在潛在的洪災中確保寵物安全。

· 如果你的牲畜無法運輸到高處,請放開它們,以使其有最大的生存機會。

· 如果要求撤離,請盡快撤離。不要問問題,不要再猜測這個決定。僅取所需物品並斷開所有電器的連接。

· 如果你在疏散路線上碰巧遇到水淹的道路,請轉身並改走其他路線。無論如何,請勿開車駛過洪水。

_120362291_nyrainsep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