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1 條回復
  1.6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各位社區華人朋友及家长:你們好!

長老會教會过去举办了堂的亲子讲座, 由达拉斯神学院的家庭事工博士 徐伟智牧师主持, 获得非常好的回响。徐牧師以及本會牧師殷牧師都是有5個孩子的爸爸,并致力於子女教育的研究與培訓教育子女涵盖范围甚广, 是年青父母一个很大的挑战;因此, 教会决定延伸此事工, 希望能给家长们提供专业意见及经验交流

谨订于64(星期六) 举办第堂亲子讲座, 届时徐伟智博士牧师的主题,将重点讨论孩子们的问题,及教导家长如何与子女沟通和解决的方案。此课程全部免费, 并设午餐款待。歡迎任何人來參加,特別是對孩子的教育及父母與孩子如何溝通的方法感興趣的父母都可以來參見。

时间是上午九时30分报到, 10:00至十二时是主题讲座,十二时至下午一时是午餐及休息 , 下午一时至下午三时是讲座延续和问题解答(Q&A)与交流。

我们诚意邀请你们带同孩子们来参加, 我们有儿童导师带领孩子学习和活动,  家长们可专心聆听这个令你们一家增值的课程时刻。如有意参加者, 请回电邮告知或致电殷迦南牧师 (917-669-7005 华语)

   pastoryin@nyrpc.org

祝愿  福杯满溢

备注: 教会设有聚会安全措施, 场地经常清洁消毒,参加者必须戴口罩,经过体温衡量, 酒精洁手液和  保持社交距离。午餐以盒饭形式供应。

1年前
·
#514

第五堂親子講座, 屆時徐偉智博士牧師的主題,將重點討論孩子們的問題,及教導家長如何與子女溝通和解決的方案,以及教会儿童主日学事工的讲座。

 

家长子女教育和教会儿童主日学训练讲座今天10:00即将开始啦,欢迎大家上ZOOM迎大家一起听课交流和讨论!https://us02web.zoom.us/j/5231531425?pwd=TW5pNUZMQ0l4aVlBNE83aUFaazVaUT09

 

密码153

ZOOM 5231531425 

我爱神 一五三 耶稣爱我

  • 頁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