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0 條回復
  828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一年一度的華人在家教育大會將在6月11日星期六舉行。

今年的Keynote 講員特別邀請到美國在家教育的先鋒之一:Israel Wayne。他是特會講員、許多書的作者:《Answers for Homeschooling》,《Education: Does God Have an Opinion?》,《Raising Them Up》,更是11個孩子的父親。他要解答許多對在家教育批評的問題。

鄭立新牧師會分享今年大會的主題信息: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時盡書牧師也會在專題中分享在家教育的神學理由。HSLDA Online Academy的主任也將介紹該學院和高中生如何選課的一般原則。當然吹號者在家教育的同工們也將針對不同年齡的需要分享如何實踐在家教育。最後將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牧者們談在家教育的座談會。邀請所有關心下一代教育的牧者同工,父母和祖父母一起來投入培育神國下一代的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