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0 條回復
  4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活動名稱
角聲生命莊園
聯繫方式
646-235-8038 (Joseph 弟兄)
活動地點
100 Eddy Farm Rd, Sparrow Bush, NY 12780
詳細內容

角聲生命莊園航拍俯視一覽

莊園英文名Eddy Farm,Eddy不是人名,而是指漩渦,有逆轉的意思。莊園旁有條德拉瓦河,上遊的一段構成紐約州與賓夕法尼亞州的邊界,向西的一段流入新澤西州;整條河流部分由北流向南,部分由南回流向北,中間便形成了一個漩渦,位置就在莊園,因此命名為Eddy Farm。

《詩篇》一二六篇4節:『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那種心情是興奮的。在上帝手裡,水也能夠回流。昔日,上帝使以色列民從被擄之地回歸,使南地的水復流,使流淚撒種的歡呼收割;今天,我們身處的這個世代,無論是在社會、在家庭、在工作和在事奉等等,都出現很多困難,有時大到好像無法解決和面對,但同時亦出現了逆轉的新機會。我們相信,上帝要使用角聲,發揮逆轉性的改變和影響力,改變的地方就在這個莊園裡。

角聲生命莊園官方網站\預定: www.eddyfarm.com

事工發展前景

一、風景優美的角聲生命莊園位於紐約州、新澤西州、賓州交界,離康州也很近,很多在這四州的中西教會都在兩小時車程内,莊園可為這四州的教會提供美麗和完善的營會場地。

二、角聲40年來按照大眾需要,通過不同項目在社區中建立接觸點,尋找圈外的羊;並通過建立友誼和建立信仰,帶領圈外的羊認識耶穌。角聲有了營地,可將營會列入外展和收割的發展計劃之中,成為在社區各項事工的一個新策略。生命莊園在社區工發展上,將扮演一個「承載」的角色,讓各事工有另一個發展的基地。

三、生命莊園除了為教會及角聲各項事工提供美麗完善的聚會場地外,亦將按照不同年齡層的生活需要和興趣舉辦不同的主題營。在這個大前提下,我們將發展不同年齡的福音營,以漸進方式實踐「建立接觸點、建立友誼、建立信仰」的策略。

四、生命莊園將成為「角聲生命教練」的培訓基地,配合網上課程舉辦實體營,通過活動進行體驗式學習。歡迎教會及主內弟兄姊妹發揮傳福音的創意,使用角聲生命莊園,培植及收割福音果子!

NY-EDDY-FARM-11X17-2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