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0 條回復
  1.8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纽约市正准备迎接热带风暴Henri的袭击,预计该风暴将于周日在长岛东部登陆,成为 36 年来首次登陆该地区的飓风。

尽管截至周六早上,它仍然停留在卡罗莱纳州海岸附近的热带风暴,但预计亨利将在周六晚间增强为 1 级飓风,并继续向东海岸向北移动,根据最新预测,将在周日下午2点左右,以飓风形式,在长岛Hamptons附近登陆。

 

Image
Image

自 1985 年1级飓风Gloria袭击长岛以来,36年里长岛,就没有受到飓风的直接袭击。当时Gloria摧毁了长岛的电网,电力部门花了数周才修复;本周五,长岛电力公司警告说,如果长岛部分地区周日遭受类似的打击,可能需要一周到十天才能完全恢复供电。

而纽约市和Nassau County ,收到Henri间接影响的热带风暴警告。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Henri 引起的降雨,最早可能在近日晚间席卷纽约市。周六晚间至周一早上,NYC部分地区,降雨量将在 2 到 4 英寸之间,5大区周日还可能会经历时速至少39 英里的强风。

 

Image

 

同时,强风,可能会引起皇后区北部和布朗克斯长岛海峡沿岸的风暴潮。到目前为止,该市尚未下令疏散任何沿海地区。

 

Image

但由于风暴潮可能会引起2-4英尺高的海浪,从而造成严重的海滩侵蚀和海洋基础设施(沙丘、码头、码头、木板路等)的破坏。周日至周一,NYC所有海滩将关闭,并禁止游泳。

 

Image
Image

由于风暴,纽约市的一些地区也有停电危险。Con Edison 表示,他们正在监测风暴,并有 1,500 名急救人员待命,准备应对周日早上开始的停电。由于大风很容易吹倒电桩或吹断树枝引起短路,有架空电力线的区域,可能是断电高发区。

 

Image

同时,为了应对可能出现恶劣天气,城市应急管理部门建议居民周日尽量留在家中,并备好电池、手电筒和手持收音机,以防停电。

Image

 

若需出门的市民,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防自驾车被淹,步行时也注意被封风吹下的高空坠物和树枝。

周一凌晨 2 点左右,Herni飓风将移动至纽约中哈德逊河谷。此后24-36 小时内,Henri 势力减弱,最终向东退回大西洋。


纽约人做好准备

说起飓风,2012年登陆纽约市的Sandy,让很多老纽约客记忆犹新。


当时飓风桑迪在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附近登陆, 后重创纽约,NYC纽约市部分地铁系统被淹,纽约市37万人口撤离曼哈顿华尔街区连续两天休市,联合国总部受损。

 

Image

虽然按照气象台的预测,这次的飓风Herni很可能不会直接登陆纽约市,但市民依旧要对可能而来的强降雨和停电,做好准备。

 

 


  • 水灾期间注意事项:

     

  • 若遭遇水位快速上涨的或被水围困等情况,请立即拨打 911;


  • 若地下室或一楼走道被水淹没,请拨打 市政311电话;


  • 涨水时关掉燃气设备和电气设施总开关,切断电器线路;


  • 避免在低洼地、雨水沟、阴沟涵洞、排水不良的地方行走,

     

  • 如果大家发现家里后院或者积水的路面上有倒下的电线杆,千万不要外出,因为可能会漏电。



  • 停电注意事项:

     

· 将手机随时充电
· 将恒温器调低至68度
· 关闭百叶窗和窗帘,以减少窗户上散发的热量
· 关闭并拔下不必要的灯和电器
· 避免使用大型电器(例如烤箱,洗衣机等)
· 企业应尽可能减少照明和耗电设备的使用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