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
  0 條回復
  274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每一位特殊孩子都有獨特的才能和創作力,只等待著被發現和展現。在他們的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不拘一格的想像力、深刻的情感表達,以及令人驚歎的藝術天賦。為此,角聲將在2024年4月舉辦第一屆特殊孩子 「藝術才華」 競賽,在公共藝術空間展出。透過藝術創作,展現孩子的藝術才能,彰顯特殊兒童和青少年身上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和能力。

參賽者年齡從8歲至18歲以上,分為三個年齡組。作品類型不限,包括繪畫、素描、攝影、手工藝等等形式。作品初審合格後會得到通知,遞送原件參加展覽。經評委評選後,每個年齡組都將頒發金獎、銀獎、銅獎。所有參展者都將獲得參展證書。歡迎特殊孩子家庭踴躍報名!

參賽者必須填寫報名表格(請掃描海報QR CODE),以及拍攝作品照片並填寫報名表一併發送至:cchcart@gmail.com,截止時間為2024年2月24日。

聯絡電話:陳熾牧師718-799-8213

角聲近期致力推動特殊孩子事工,將在法拉盛福音廣場設立藝術文化和活動中心,由郝青松博士和葉貴華牧師統籌,舉辦各種特殊孩子及家長團契活動,以及其他兒童事工,如繪畫班、特殊孩子培訓、週日教會兒童主日學等。中心地址:42-35 Main Street, 2FL, Flushing, NY 11355。

unnam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