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0 條回復
  2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New York Summer Conference 纽约灵命进深会
活動名稱
2023 第五十四屆紐約靈命進深會
活動時間
7/1-4/2023(週六晚到週二中午)
聯繫方式
電話:347-709-7622;電郵:registration@nysummerconference.org
活動地點
新澤西州Morristown聖伊利莎白大學 St. Elizabeth University, 2 Convent Road, Morristown, NJ 07960, USA
詳細內容

後疫情時代的呼召與使命 — 2023 第五十四屆紐約靈命進深會
洪水過後,彩虹再現!呼召的省思,使命的重整!

过去几年的疫情,对各地的教会有许多负面的影响。我们恭敬地把自己与纽约灵命进深会交在主的手中,求主使用来传扬主的话语,复兴祂的教会。未来的纽约灵命进深会,仍然面对着许多的难处与挑战,需要大家的代祷与参与。

深哉,神丰富的智慧和知识!

祂的判断何其难测!祂的踪迹何其难寻!

谁知道主的心?谁作过祂的谋士呢?

谁是先给了祂,使祂后来偿还呢?

因为万有都是本于祂,倚靠祂,归于祂。

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远。阿们!

(罗马书 11:33-36)

将于今年2023的7月1-4日(周6晚上到周2中午),于新澤西州Morristown聖伊利莎白大學 St. Elizabeth University 举行。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題:

黃子嘉:作基督的使者 -《哥林多後書的講論》 (林後5:20)

王欽慈:跟隨基督的生命服事

    題:

王守仁:馬太福音書釋經(十)

周功和 : 審判與恩典:由挪亞到亞伯蘭  (6:1 - 12:3)

黃小石:善惡的省思

陳德春:與祢同行

陳小雲:領詩和司琴:靈性的裝備與實用的技巧

李大飛:撥雲見物的聖經詞彙

NY-紐約靈命進升會-2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