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
  0 條回復
  447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詳細內容

角聲獎學金快申請

角聲為幫助和鼓勵海外華人學生和新移民,設立角聲獎學金。目前,有5個獎項,每個獎項5,000美元。組委會根據申請人的學業成績進行初步篩選,然後由遴選委員會確定獲准人選。

近期美國政府政策改變,要求海外學生在春季學期結束時離開美國,並在秋季學期開始前返回美國。這使得海外學生很難在不用上課的暑假提交申請。對此,組委會決定提早開始申請,又將截止日期推遲至9月30日。這樣,海外學生就可以在暑假前或暑假結束返回美國後提交申請。獎項將於10月發放,請及早申請,以免擔誤時間。詳情請瀏覽角聲獎學金網頁:https://ny.cchc.org/scholarship

尋道者崇拜

從2023年4月9日(復活節主日)起的每個主日,角聲開始在使命中心舉行尋道者崇拜,為配合60場佈道會,廣為邀請社區慕道朋友,特別是在佈道會決志信主或對基督信仰表達興趣者。聚會分為兩段時間:

5:00-6:30    簡單精緻的聚餐,及「啟道課程」,同時進行。

6:30-7:30    尋道者崇拜,會後各小組可安排自由活動時間。

「啟道課程」使用啟道教練的技術,為家庭和親子關係,以及個人成長提供四種互動課程:和美家庭、開啟心鎖、幸福軌道、共贏共舞。

聚會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s://www.cchc.org/seekers_worship

為主建立家室:夫妻營和單身聚會

每年一度的角聲夫妻營今年5月19-21(三天兩夜)在生命莊園舉行,主題為「神聖的婚姻、敬虔的後代」,張亞倫牧師和鄭立新牧師為主題講員,並有兩個專題論壇,講員包括陳熾牧師、王大為牧師、林榮臻傳道和江琬瑜姊妹。營會有Good Job Angels提供的兒童照顧。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t8dBqgd1gqUbt1bz6(5月12日截止)。

同行者單身團契從4月15日開始每個星期六下午2-5點在角聲使命中心為單身弟兄姊妹提供團契聯誼小區,將有詩歌靈修敬拜和乒乓球、桌遊等聯誼活動,查詢請電郵single@cchc.org,或致電Lulu師母917-853-5839 / Jin 718-799-8247。

夏令營開始報名了!

角聲夏令營開始招生了,K-G6年級的學生歡迎參加使命中心7月3日至8月25日(除7月4日)的夏令營,分兩期,每期四周(周一至五,上午9點到下午5點),内容包括聖經主題活動、閲讀、數學、中文、舞蹈、藝術和手工、種植及室内外活動(包括室外玩水),全程雙語進行,期待和孩子們一起度過一個有趣、有愛、有學、精緻活潑的夏令營。報名請致電718-799-8281或646-707-1842。

疫情前每年爆滿的叠湖營,今年重新開營,6月到8月期間,有救生員訓練營(15歲或以上)、少年夏令營(11-13歲)、志願者訓練營(14-17歲)以及福音一日營,請儘早報名。詳情請看網頁campherald.org或致電718-499-0999。

角聲消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