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0 條回復
  1.6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来自老邻居加拿大的山火大军将在今晚来袭!
据气象学家称,加拿大Nova Socia省烧了数周的熊熊大火所产生的浓烟预计将从周二晚上到周三向纽约市及周边地区东南方向漂移数百英里!

图片

图源ny post,版权归原作者

纽约客极有可能在今晚闻到空中弥漫着一股火烧的烟味,天空朦胧难辨,空气质量呈急速下降趋势!

图片

图源ny post,版权归原作者

福克斯天气频道兼气象学家格雷格·戴蒙德说,纽约人将从今天晚上7点开始见闻到烟雾,且一直持续到凌晨。
戴蒙德声称:“天空会是乳白偏黄的,朦胧的被烟雾笼罩。当烟雾飘到地面时,闻起来像篝火。”

640.jpg

图源ny Times,版权归原作者

这次加拿大山火来势汹汹,已经牵连了不少地区。
据悉,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已经在周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大约1.6万名居民被迫撤离家园。
如末日到来般的逃亡...
640.gif

熊熊大火中惊慌无助的野生动物...

640.png

对于纽约来讲,大多数人不会受到严重影响,但低劣的空气质量可能对敏感人群极不友好。

儿童、老人和患有哮喘、心脏病或其他肺部疾病的人需要注意防护。

640.jpg

图源scientific americans,版权归原作者

戴蒙德还说,烟雾可能会降低该地区机场起降飞机的能见度,但不足以造成重大问题或延误。
虽说这种自然灾害大多都是有害无利的,但据专家表示,烟雾带来的一个潜在好处是——
随着光线被侵蚀,日落和日出的时间会增加,会有更多的“紫霞红霞”出现在天际,日落时分将变得非常好看~

6240.jpeg

另外,戴蒙德也发出警告,由于类似的天气状况持续存在,本周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州的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烟雾久存不散的情况。
他说:“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该地区再次出现新一轮烟尘笼罩,大家不用惊讶,因为这种天气情况最近会很频繁的。”

64110.jpeg

图源The Guardian,版权归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