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0 條回復
  515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詳細內容
復活節即將臨近,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用我們的心靈和誠實,在優美的聖樂當中,一起紀念救主的復活,並獻上敬拜和讚美。角聲復活節聖樂崇拜將於4月9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誠邀弟兄姐妹們前來參與!
主題:看見主,就喜樂了。粵語講道,國語傳譯。
查詢:718-359-2030
NY 復活節聖樂崇拜S

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
To lead the lost sheep to God through community services and evangelistic efforts. To build up a clear Christian witness in the Chinese communities of different cities by expressing Biblical values through steadfast faith, love and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