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0 條回復
  451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詳細內容

在復活節即將到來之際,讓我們分別時間,在靈修默想中與神對齊,不讓環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更深走進神話語與生命的裡面,領受從神而來的豐盛。角聲生命莊園環境優美,安靜宜人。4月8日將全天開放,為弟兄姐們提供一個可以安靜默想,與神親近的地方(本團提供個人默想材料)。

「禱告日」
日期和時間: 4月8日10:00am-5:00pm
「復活節清晨戶外聯合崇拜」
參加禱告日及復活節清晨聯合崇拜者,4月8日晚可於莊園住宿。費用可自由奉獻。
日期和時間:4月9日 6:00am-7:00am
地址:角聲生命莊園 100 Eddy Farm Road, Sparrow Bush, NY 12780
查詢:917-599-7169
NY 復活節聚會S
 

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
To lead the lost sheep to God through community services and evangelistic efforts. To build up a clear Christian witness in the Chinese communities of different cities by expressing Biblical values through steadfast faith, love and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