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0 條回復
  428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詳細內容
2000多年前,耶穌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在這個過程中,福音書的作者記錄了主所說的七句話,人稱「十架七言」。2000多年後的今天,這「十架七言」對我們現代人具有怎樣的意義?受難節當天,七位牧師將分享 - 十架七言的現代人意義。
國語講道,粵語傳譯。歡迎弟兄姐妹們踴躍參與!
日期與時間:4月7日 7:30pm
地址:角聲使命中心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0407受难日崇拜

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
To lead the lost sheep to God through community services and evangelistic efforts. To build up a clear Christian witness in the Chinese communities of different cities by expressing Biblical values through steadfast faith, love and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