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0 條回復
  375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史島華人浸信會
詳細內容

今年紐約的冬天沒有以往般寒冷, 並且沒有暴風雪的來襲, 這實在是上主的恩典。趁著良好的天氣, 我們史島華人浸信會決定在二月廿四日舉行為期兩天的冬令會。邀請了黃鐘牧師作兩堂証道, 為我們詳解今年教會的主題[往下扎根, 向上結果]的意義。

cLdxThHci5u7XUalpH4T_1.jpg

常言道, 同心便事成。短短兩星期多的籌備, 便有五十多位主內與慕道朋友參加, 感謝主!

出發當天, 由於沒有租用旅遊巴士, 故大夥兒便分乘多部自用車先後前往賓州的使者營地。筆者亦與黃牧師等共十四人同坐一輛大型客車出發。

rT8TsOFIx4xYT7Hj9yQp.jpg

下午二時半,當我們的車子飛馳在賓州的276公路快綫上, 距離營地還有74哩時;車後忽傳來尖銳的不尋常響聲, 接著有一黑色物體滾越車子的左前方, 車子也似失了點平衡;正懷疑是否發生意外時, 衹見駕駛的黃弟兄用右手托著懸於車頂的電視螢幕以防墮下, 並以左手控制駄盤, 向右連切兩條行車綫把車子安全駛到路旁可停車的肩道上, 並請各人下車。待各人離車站在路上時, 才驚見車子的左後輪已然飛脫, 左軸與車邊損毀了一片, 這可是頗危險的意外啊!定神回想, 276公路上車流非常多, 速度也快。意外發生時, 我們的車正以60哩時速從第三綫轉至最右邊的路肩, 鄰綫竟沒其它車輛阻礙?車輪飛出後也沒踫到其它車輛, 還有當失去車輪後, 滿載人與貨的車並沒有翻側。是神差遣天使托著車子並阻擋來車嗎? 是因神的僕人在車內故我們所有人一同受保護嗎? 連串的[巧合]使我們眾人皆深信並感謝神的拯救大能, 讚美主!

看似可怕的意外, 成了大家作見証的機會, 神的保護是何等真實。我們知道, 當一羣人奉主的名聚集學道時, 撒旦定虧會來攪擾。交通意外既沒把我們嚇跑回家, 便使預備的餐館晚餐泡湯!甚至聚會時燈光時明時暗, 投射屏幕失效等事情。可弟兄姊妹卻沒半點怨言,相反更加同心, 互相服侍。營內充滿的是歡笑聲與詩歌並啊們。匆匆的兩天一夜,感恩神的保護帶領, 謝謝黃牧師的悉心教導, 肢體的相愛互助,期待下一次的營會, 更多得著, 引領眾人愛主更深。啊們!

poIwwsSoY8T6M9ODYsP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