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0 條回復
  338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詳細內容

目 標:

1.貫徹角聲牧養「圈外羊」的宗旨,為社區中願意尋求信仰者提供尋道平台。

2.延續2022年的「使命小組」理念,鼓勵小組成員帶領未信者一同尋道。

3.為「導航員」提供實習機會,讓尋道者得到各方面的支援和幫助。

4.聯合眾教會同心傳福音,每個禮拜日晚上設福音聚會,盼望教會因而增長。

5.配合「角聲」60 場佈道會,提供最有力的支援;尤其是邀請參加者方面。

時 間:

由2023年4月9日(復活節,禮拜日)起,逢禮拜日下午舉行。

時間安排如下: 5:30-7:00PM 簡單精緻的聚餐,及「啟道課程」,同時進行。

7:00-8:00PM 尋道者崇拜,會後各小組可安排自由活動時間。

課 程:

爲配合角聲60場佈道會主題【回家】,「啓道課程」為:

和美家庭:了解自我及他人內在的情感世界,掌握處理矛盾衝突的技巧,提升各種人際關係的品質。

開啓心鎖:幫助掌握打開孩子心門的鑰匙,使你與孩子建立親密關係、支持孩子成長。

幸福軌道:為你教養孩子提供原則,檢視你的思維、觀念和行為對子女的影響。防止你與孩子陷入對立;幫助你和孩子化解衝突。

共贏共舞:在真理和愛的建造中,運用教練思維、技巧和工具,支持孩子達成每個階段的目標,同時,實踐自己的人生目標和使命,與孩子一同成長。

NY-尋道者崇拜-2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