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0 條回復
  1.6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2月8日,肯塔基州Wilmore小城的Asbury大學(asbury.edu)校園發生的一個超自然的事情:一個平常的周三的大學崇拜聚會,停不下來,敬拜一直持續,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成千上萬的人們從各教會、從全國各地蜂擁而來。學校決定23日只允許25嵗以下的年輕人進入聚會。

2/23晚上在這裏舉行 Collegiate Day of Prayer 2023,作爲這個停不住的聚會的最後一場。2023大學全國禱告日CDOP,三周前推出的廣告:

今年CDOP安排在這個大學,原來是爲了紀念1970年在這個校園發生的一個復興。然而,神自己來定何日開始紀念,不是2月23日,而是2月8日。而今年的大學全國禱告日,創下一個歷史記錄:第一次全美所有的大學(4196所)全部參與(Adopted)這個禱告會。禱告會進行了將近3個小時...

打開視頻,看到那麽多年輕人,沉浸在敬拜中,他們說在神的同在中,有Radical Humility(激進的謙卑感),他們做著見證,神怎樣運行,改變著生命。

校長Dr. Kevin Brown回應學校是否“停止”了在這個校園發生的復興,說,"we cannot stop something we did not start. This was never planned ...... The trajectory of renewal meetings is always outward—and that is beginning to occur. We continue to hear inspiring stories of hungry hearts setting aside daily routines and seeking Christ at schools, churches, and communities in the US and abroad."  (asbury.edu/outpouring)
我們不能停止我們沒有開始的事情。這不是我們計劃中的。......復興的軌跡總是向外的 -- 這只是開始而已。我們不斷地聽到從美國和世界各地傳來的人心飢渴慕義的動人故事,在學校、教會、社區,人們放下日常的生活,來尋求基督。

神這些日子運行的奇妙不止這個,還有今天在美國上演一個電影:《Jesus Revolution》,記錄的時候1970年代的Jesus Movement(耶穌運動)。當年的Asbury大學的復興就在這個電影裏。

神用2月8日開始的停不住的敬拜來迎接這些紀念的時刻。無法形容心中的敬畏。祂一直都在,但在這些特殊的時空和事件,祂格外顯出祂的榮耀來。

2023.02.10-RevivalDay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