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0 條回復
  654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詳細內容

7月22-23日,角聲使命中心舉辦一個特別聚會,「角聲紐約全體同工展望會」,40多位同工(全時間和部分時間)齊聚一堂。

2022年11月角聲將慶祝成立40週年,7月開始有系列的慶祝和人事安排。角聲創辦人勞伯祥牧師11月將正式卸任首席總幹事,專心建造角聲宣教士學院,培育城市佈道下一代。首席總幹事將交棒給葉啟明牧師,葉牧師和全球分會總幹事周簡艷珍姊妹、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一同繼續帶領全球角聲。葉牧師從7月1日開始擔任署理首席總幹事。他召集這次同工展望會,用體驗活動的方式讓紐約四個中心的同工增進彼此的認識,同時分享角聲未來方向和對同工的期待,鼓勵同工在神託付的福音使命上繼往開來,同心開拓新的一頁。

不是小土豆  建造城墻都有分

一個分組活動──用紙箱建造耶路撒冷城墻,5個組各施各法,盡情投入,體驗團隊共同建造的興奮。葉牧師一再提醒大家,各人看自己都不應該是Small Potato(小土豆),而是能影響成功發射的宇宙飛船上的小螺絲。每位同工都是神國度的工作中不可缺少的,而且都發揮着影響力。

H-2208-P13A-3.jpg

活動後分享中大家也在思考團隊的建造,葉牧師指出要成為卓越的團隊,需要共享使命和目標,還要共享作風和做法,需要彼此成全、互相體諒、相信彼此、全情投入。陳熾牧師還分享他和師母加上上帝的鐵三角團隊,提醒我們的團隊必須要有主做領頭。

葉牧師用《約書亞記》來鼓勵同工們:「不要懼怕」,面對工作,要有勇氣,這勇氣包括勇敢地面對自己、隊友、仇敵和這個世代的種種挑戰。他承諾以後不再說工作「很難」,只說「一同努力」。同時,同工對自己的事奉進行評估之後,他指出同工們服事上要「專心」, 讓自己的目標和角聲的宗旨、部門的目標達成一致,以致可以腳踏實地地整體一同朝著標竿快跑。

H-2208-P13A-4.jpg

未來的期待  祭壇重新獻自己

面對新的征程,葉牧師提出對全體同工的一些具體的期待和機構的計劃,例如同工要有高度的紀律性,多一點彼此的體諒和欣賞;角聲要營造一個不斷學習的氛圍,特別鼓勵同工主動樂於分享,讓「說」成為主要的學習,以重溫神的作為的態度,把分享當作一種榮譽,因為分享是在述說神的榮耀。同工的評估方式將更注重發現同工的成長空間,讓服事不僅是祝福別人,更是讓自己成長。葉牧師仔細分享過去兩年半在生命教練事工上自己的成長和突破。

角聲40年的成長經歷了許多信心的操練,在篤信所有工作全是神的供應 的同時,更是追求不斷突破,鼓勵同工更多與人分享,憑信心努力,盡力倚靠神。將來會成立協工部和推廣部,做到「角聲出品,皆屬佳品」。期待未來在關懷佈道上更有創意、更有效,並盡力培養新一代。  

最後,葉牧師重申角聲的初心:華埠是我們的祭壇。聚會結束前給同工一段重新立志的時間,讓大家坦然無懼到神面前,重新獻上自己。

H-2208-P13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