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0 條回復
  2.3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請選擇
出售
聯繫電話
Minnie Qian  516-858-9869
所在地址
9 Bayview Ave., Great Neck NY 11021
詳細內容

       這棟紅磚牧場式住宅,位於人傑地靈的大頸莊園村,1959年建造,居住面積1928平方英尺。3房2全浴,寬敞乾燥的地下室。完美合理的内部格局,心曠神怡的室外陽臺。在這塊100X100平方英尺的正方形土地上,基督徒之家擇此而居20多年之久,夫妻恩愛、相濡以沫,孩子茁壯成長、成績驕人,滿了神的祝福與恩典。屋主出於感恩從未申請過地稅減免(新買家可以申請減稅),房屋結構也得到妥善的維護。

       這是全美名列前茅的學區房,小學曾享有“藍帶獎”殊榮(saddle Rock Elementary School) ,可自由選擇大頸的南北初、高中(Great Neck South or North  Middle 、High School);另外還有一所鮮為人知、可以滿足個性化發展的特殊中學(Great Neck village School)。

      大頸莊園村設有專屬的警察局看守保護社區家園,諸多的娛樂主題公園,如:觀海聽音樂的Steppingstone Park、可戲水遊泳的Parkwook等,溜冰場及各類運動的場地也是應有盡有。被湖光景色環抱的大頸主圖書館,讓身心靈在豐富多彩的資源與活動中得到提升。

      極佳的地理位置,靠近北方大道、495高速公路。步行10分鐘就到了大頸鎮的商業中心,長島火車(LIRR)、公交車(N20G、N20H、N21|、N25、N26)可以四通八達,社區内還有N57、N58公交專綫車。各大銀行、風味餐廳、超市、商店、藥房、急症室以及久負盛名的長島北岸醫學院,讓生活所需得到最大化的滿足。

       一流的社區、學區,讓您的生活和孩子的學業贏在起跑綫上!心動就行動,咨詢、預約請聯係房屋銷售代理經紀: Minnie Qian  516-858-9869。

 請您點擊鏈接我們一起來觀看房屋的內部結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meRt_bTb4

9 Bay view海報 b2e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