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0 條回復
  453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作者:潘思牡

《聖經‧彼得前書》四章9節:「你們要互相款待……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2月16日下午,我應邀和劉健廉牧師、李寶蘭師母,聯袂前往明湖城探訪關媽媽。

TX-2203-P07B-3.jpg

82歲的關媽媽自星加坡來美已35年,講英文較多,她教鋼琴,許多中外孩童們是好的學生。關媽媽有三個兒子,兩個媳婦是台灣人,小兒子尚未婚,在好萊塢忙碌工作。

好萊塢拍的一齣電影《摘金奇緣(Crazy Rich Asians)》,是關媽媽的小兒子Kevin Kwan寫的。電影內容令老美對華人改觀很多,也吸引很多老美飛去星加坡旅遊觀光。有位來自星加坡姊妹在上劉牧師、師母的門徒訓練、傳福音課程(Zoom),這位星加坡姊妹建議請劉牧師、師母去關心、探望關媽媽,如此促成了這次探訪。
我們留意到沙發上的兩個靠墊,圖片很奇特(見插圖),原來其中一幅是關媽媽站在《摘金奇緣》宣傳廣告旁,另一幅是她與三個兒子暨媳婦的合照。

TX-2203-P07B-1.jpg

 

當天另外有兩位關媽媽的朋友一起來吃晚餐——來自台灣的楊太太和來自印尼的Diana。

關媽媽是烹飪烘培高手,親自做星加坡咖哩雞、烤年糕、紫米露等;劉師母買來多道印尼美食。大家歡喜相聚在一起,彼此交談分享。

關媽媽說老伴回天家後,感到孤單。離去前,我們為關媽媽禱告。關媽媽有腳痛,晚上睡覺不安穩,希望有人陪住作伴,劉牧師師母特為她禱告之外,還教關媽媽如何奉耶穌的名禱告,吩咐疼痛離開,求主耶穌來醫治不舒服的身體,也求主為她安排合適的陪伴者……《約翰福音》十四章13節,耶穌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