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0 條回復
  2.2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請選擇
出租
聯繫電話
Minnie Qian 516-858-9869
詳細內容

这是全美高中名列前茅的学区房,位于人杰地灵的大颈庄园村,享有“蓝带奖”殊荣的saddle Rock Elementary School ,自由选择Great Neck South or North  Middle 、High School;另外还有一所鲜为人知可以满足个性化发展的Great Neck village School。

庄园村设有专属的警察局看守防护住家,诸多的娱乐主题公园,如:观海听音乐的Steppingstone Park、可戏水游泳的Parkwook等,溜冰场及各类运动的场地也是应有尽有。被湖光景色环抱的大颈主图书馆,让身心灵在丰富多彩的资源与活动中得到提升。

极佳的地理位置,靠近北方大道、495高速公路。步行10分钟就到了大颈镇的商业中心,长岛火车、公交车可以四通八达,各大银行、风味餐厅、超市、商店、药房、急症室以及久负盛名的长岛北岸医学院,让生活所需得到最大化的满足。

这是100X100的正方土地,基督徒之家择此而居20多年之久,夫妻恩愛、相濡以沫,孩子茁壯成長、成績驕人,滿了神的祝福與恩典。出于感恩从未申请过地税减免,房屋结构也得到最好的维护。

请您点击链接我们一起来观看房屋的内部结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meRt_bTb4

Living Room bec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