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0 條回復
  1.1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學習關懷那些遭遇危機、苦難或病痛的親友
 
這是一堂
  • 基督徒的必修課程,因為天父給了祂的兒女彼此相愛的命令;
  • 許多人以為自己懂,但實際上所知甚少的課程;
  • 很多人以為沒有什麼需要,但當身邊親友遭遇危機、苦難或病痛需要關懷時,才後悔沒有更早學習的課程。
 
 
》學習目標:以健康的心態和合宜的方式關懷、陪伴身邊那些遭遇危機、苦難或病痛的親友,也包括各種人際關係(夫妻、親子、朋友、同事、弟兄姐妹)的關懷。
》課程內容:基於基督信仰,針對全人和全程的關懷理念、常識與技巧。
》上課方式:使用電腦或手機,觀看錄播的視頻(普通話),回答測驗題和問答題,閱讀網上參考資料,參加Zoom角色演練及初階/進階結訓分享會。
》上課時間:115日至422日每週一個單元約60-90分鐘。可以自由選擇上線學習時間。
 
請邀請有意關懷別人的弟兄姐妹一起參加這個免費關懷課程,讓你們可以應用所學的內容,結伴關懷身邊的人,一起經歷神的恩惠。
 

報名鏈接 https://fhlcancercare.thinkif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