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0 條回復
  860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8/7上午十時,角聲「神采飛揚」藝術家表演暨作品匯展在角聲使命中心隆重開幕。皇后區區長理查茲 (Donovan Richards),以及市議員顧雅明等出席了本次開幕式並發表致辭,角聲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及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陳曉東牧師分享了寶貴的信息,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為開幕式進行了祝福禱告。

勞伯祥牧師表示:「每一位藝術家都是非常寶貴的,因為精通一門藝術需要多年的學習和積累。在紐約有很多的藝術家,但是他們常常為了生存,不得不從事其他的行業,來支持自己藝術的追求。這次活動,我們希望可以鼓勵和支持藝術家,讓他們有一個平台可以展示自己的創作,也讓更多的社區民眾在欣賞這些美好的藝術作品時,心靈得到醫治。」

0807藝術家合影.JPG

陳曉東牧師表示:「每一個藝術作品背後都有一顆追求美善,追求真理的心。而上帝是美善的源頭,配得我們讚美。這個月,我們藉著藝術家們的創作,透過話語、歌聲、舞蹈等一切能夠表現真理和美善的形式,將上帝的榮美顯現出來。」

0807Ashley_Dance_Center.JPG

在開幕式上,角聲宣教士學院的學生演唱了敬拜詩歌「奇異恩典」,Ashley Dance Center的團隊帶來了動聽的古琴演奏和優美的民族舞表演、角聲學習中心舞蹈班的成員表演了轻盈柔美的集體舞,紐約美華劇坊創始人馮光宇姐妹分享了自己與先生共同運營劇坊的心路歷程,以及上帝的恩典。

0807角聲學習中心舞蹈班.JPG

親愛社區的朋友們,盛夏八月,我們凝聚了眾多藝術家及各類豐富的表演。為您和家人以及孩子們精心準備了一場藝術宴席,伴隨您度過這個炎炎夏日。帶上家人孩子親友,一同來參加我們的 藝術家表演暨作品匯展吧!

精彩節目,奇光异彩 :名畫家滙展、儿童画展天地、音樂演奏、詩班獻唱、舞蹈表演、布袋戲、粵曲獻唱、福音茶座、礼品赠送。
8月 7日14日21日28日 每星期六全天 10:00-4:00pm ;
8月 8日15日22日29日 每星期日下午 4:00-7:30pm
統籌聯絡人:Mona Lam 林小姐(添加微信好友 微信號:CCHCMona)
如有想咨詢的事項請致電:832-755-7821(林)

地图指引链接:亲爱的朋友如果您不知道怎么到达这里参加汇展,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地点。

https://goo.gl/maps/rAYRP9i6idwmPAFf9

WeChat_Image_20210808124815.jpg

更多角聲活動,請致電:718-799-8213或718-799-8232